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将登上海 杨幂再演绝色杀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08:44  新浪娱乐
《美人心计》将登上海杨幂再演绝色杀手(图)

杨幂《美人心计》演绎绝色杀手

《美人心计》将登上海杨幂再演绝色杀手(图)

杨幂保护皇后英姿飒爽

  新浪娱乐讯 3月15日,由杨幂、林心如、胡杏儿等知名女星联袂打造的古装女人大戏《美人心计》将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首播。剧中,杨幂出演的杀手雪鸢,是《美人心计》中最值得期待的看点之一,也是杨幂在美女杀手角色方面的新突破。

  雪鸢这个角色被《美人心计》制片人于正评价为“绝色、冷艳、忠诚、楚楚动人中带着倔强”,与《狄仁杰前传》中最初单纯却因爱生恨的玲珑不同,雪鸢是个一出场似乎就无血无泪的杀手,她侍候在吕后身边是吕后最得力的助手;她拥有绝世容颜,却刻意扮丑,掩盖神秘的身世;她平淡、冷艳,对任何事都无欲无求处变不惊;她冰冷的心似乎无人可以进入。而这一切,直到遇到了林心如饰演的窦漪房才有所改变,雪鸢开始学会了相信,学会了爱,她在变换莫测的深宫中与窦漪房相依为命,成为了窦漪房最好的姐妹和保镖。

  对一向擅长演活泼开朗、娇俏可爱角色的杨幂来说,出演雪鸢这样一个寡言、冷艳但内心温柔的角色的确是一大挑战。她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最初演雪鸢时会有压抑的感觉:“雪鸢很沉静,很隐忍,演她时要尽量把情绪都收起来,很多东西只能通过眼神来表达。而我平常就是像《仙剑3》里的雪见一样爱说爱笑的类型,所以演起来确实有些难度。”为了揣摩角色,杨幂在拍摄《美人心计》时尽量让自己安静下来,进入雪鸢的内心世界,甚至开始沉默寡言,让熟悉她的人感慨小妮子真的变性情了。而变性情的结果是,杨幂变成了雪鸢,拍戏时她仅仅以眼波流转就诠释出了雪鸢的冷和柔,让钦点她出演雪鸢的《美人心计》制片人于正大赞她:“沉静如安然之秋水”,并预言她下一站一定是天后。不过,杨幂却谦虚的表示,能如此入戏是因为与出演窦漪房的林心如有很好的互动,“因为心如在戏里表演很大气,有真正的女皇风范,让我会忍不住想要跟随她,保护她。”

  杨幂还表示,比起之前玲珑的个性,自己更喜欢雪鸢,因为她虽然很隐忍、很有心计,但却不是用来害人,而是用来保护人的,这样的美女杀手真的让人不能不喜爱。而她也希望观众在看过《美人心计》后,会像自己一样,喜欢上这个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