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3月26日登陆央八黄金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0:54  新浪娱乐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3月26日登陆央八黄金档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10最值得期待的纯情浪漫爱情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将于3月26日温情登陆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晚间黄金档。新浪娱乐大片频道将与央视八套同步播出该剧,欢迎广大网友届时观看。

  看点一:台下夫妻台上情

  近期人气迅速急升的姚晨现在是超级忙人、然而很多喜欢她的观众不知道她早已是有家室的人了,姚晨和凌潇肃夫妇同是演员,这是二人首次联袂出演一对情侣,从陌路到相知,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同时还有著名演员高亚麟、肖雄客串加盟。

  看点二:千万人心中的“空姐”

  在2009年拍摄之际就引发强烈热议,片花于网络投放之际,迅速突破400万点击量,不少观众翘首以待,期待“个性美女”姚晨是否符合每个人心中的万人迷——空姐“冉静”,姚晨近期也会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上同步反馈自己关于该剧的喜乐酸甜、让网友及观众第一时间分享心情。

  看点三:虚实结合 卡通添彩

  剧中,姚晨和凌潇肃都有自己对应的卡通形象,这也是深广传媒为该剧度身定制的动漫人物,它们不仅有自己的卡通公仔玩具,在剧中也会参与演出,让观众耳目一新。

  稍后,制片方深广传媒将联合新浪娱乐及土豆网推出《和空姐一起的日子》独家策划版块,让网友多角度、全方位参与《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同时将最新鲜、最犀利的热辣剧评于这里和广大网友分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