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天涯赤子心》开机 “催泪”骨肉亲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1:05  沈阳晚报

  上世纪80年代末,台湾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的上映引起轰动,让许许多多的观众潸然泪下,并在当时创造了6亿元的票房神话。昨日,有“苦情戏第一导演”之称的陈朱煌再抛催泪弹,由其执导的,号称父亲版“再爱我一次”的电视剧《天涯赤子心》在横店开机。

  《天涯赤子心》主要人物是一对父子,讲述孩子漂洋过海、历尽千辛万苦,到内地寻找亲生父亲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据悉,该剧主演请来了红了30年的老戏骨寇世勋。与《妈妈再爱我一次》相似的是,剧中也选了3位童星,他们中最小的只有两岁,是导演陈朱煌从近百位儿童演员中精选出来的,他坚信,3位童星的表演将“催泪”再升级。该剧预计明年将上星播出。(林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