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侠骨丹心》贵州卫视将播 萧蔷钟汉良等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2:33  每日新报
《侠骨丹心》贵州卫视将播萧蔷钟汉良等主演

《侠骨丹心》剧照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梁羽生“天山系列”最后一部《侠骨丹心》的同名电视剧,将于今晚在贵州卫视黄金剧场上星独播。该剧由张鑫炎和鞠觉亮联合执导,萧蔷钟汉良何美钿、申军谊等主演。

  完成于四五年前的《侠骨丹心》,此次由贵州卫视斥巨资购入。《侠骨丹心》是继《萍踪侠影》《七剑下天山》之后,梁羽生又一部被改编拍摄的国产电视剧。两位导演中,张鑫炎曾经执导过《少林寺》,而鞠觉亮则是电视剧《霍元甲》的总导演。剧中,男主角陈龙和男二号钟汉良的人气PK是一大看点。“小太阳”钟汉良将厉南星演绎得丝丝入扣,这个角色使其拥有了大批粉丝,甚至有大压主角的气势。陈龙饰演的金逐流,起初得到了史红英和仲燕燕两个女人的青睐,而他却只钟情于史红英,不料厉南星的出现让金逐流决定为兄弟“让爱”,史红英则负气与厉南星开始了一段“糊涂的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