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嫣首次挑战家庭伦理剧 倾情加盟《闪婚》一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3:39  新浪娱乐
唐嫣首次挑战家庭伦理剧倾情加盟《闪婚》一族

唐嫣

  新浪娱乐讯 凭借着热播剧《仙剑奇侠传3》《熊猫人》等为广大观众熟知和喜爱的演员唐嫣,此次在刚刚开机的家庭情感伦理剧《闪婚》中独挑大梁,饰演富家千金“韩金贝”一角,与张铎展开了一场婚姻背后的情感纠葛,而对待感情一向传统的唐嫣也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一个80后“闪婚”一族的爱情故事。

  电视剧《闪婚》由王小康执导、王静茹担任编剧,通过古峰和韩金贝两人“闪婚”后的种种遭遇,来揭示这一现象背后值得深思的社会意义。电视剧由青年演员唐嫣、张铎领衔主演,而一直以来以甜美、精灵般形象为观众所喜爱的演员唐嫣此次也是首次拍摄家庭伦理剧,不管是角色还是剧情对于唐嫣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唐嫣对于本次的出演也充满了信心,希望可以通过这部电视剧,给观众讲述80后一代对于爱情、婚姻的解读,也希望能够带给观众一个全新的形象。

  外表甜美的唐嫣本身就是一个家庭观念非常强的人,对待感情和家庭的态度都极其认真,而在此前的热播剧《仙剑3》中,唐嫣将经历了三世情缘的紫萱身上的痴情与执着演绎的淋漓尽致。从小在上海长大的唐嫣有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因此,对于将来自己的感情和家庭的期待值也非常的高,虽然并不希望自己的感情过于草率,但唐嫣表示,自己并不排斥“闪婚”,那也许会是一段美好人生的开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