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大的幸福》不会停播 制片方否认自我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4:34  新浪娱乐
《老大的幸福》不会停播制片方否认自我炒作

《老大的幸福》海报

  新浪娱乐讯 昨天网上流传出消息:“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段播出的《老大的幸福》,因涉及敏感话题而被央视停播”,这样的消息如重磅炸弹一样,成为媒体焦点。众多网友、媒体通过各种途径和手段,确定消息的来源是否真实可靠。也有人认为这是剧组的一次炒作。昨日,《老大的幸福》制片方正式作出回应:第一,《老大的幸福》是经过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央电视台审批通过的,主题积极向上,“敏感话题”和停播事件都并不存在。第二,该剧收视率稳步攀升,观众好评如潮,剧组没必要拿“停播”来炒作,这种做法不高级。网上流传的所谓“广电总局内部消息”根本就是无稽之谈。

  事件回放:

  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电视剧在3月8日晚20:00停播,改为播出庆祝“三八”晚会。转天,一名ID为“大力鼠标”的网民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称“广电总局内部消息,正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老大的幸福》因涉及贫富差距、官场潜规则、房地产商奢靡生活、富二代等一系列社会热点敏感问题,将被勒令停播。”博主的个人介绍写着“激动网市场经理”。而《老大的幸福》也正是将该剧的网络独家播映权给了激动网,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各方回应,而激动网官方网站则和该剧制片方站在同一战线,表示并不知此事。央视影视部也表示并未接到过任何通知。而就在3月9日当晚,《老大的幸福》正常播出第八、九两集,谣言不攻自破。

  制片方回应:

  《老大的幸福》制片方兼导演李路,昨天应邀接受某官方网站专访时特意出来辟谣,表示该剧没有停播,更不会利用这样的事件进行炒作。《老大的幸福》目前的收视率和口碑都很好,没有炒作的必要。而对于网上出现的假新闻,李路认为纯属无稽之谈,对于“散布谣言”消息的领头人,制片方称不予理会。

  《老大的幸福》3月4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段首播之日,已经刷新央视首播日收视之冠,单日单集播出一度突破5.03%的收视率高潮。截至到目前为止,该剧的收视率也稳坐第一把交椅。俗话说的好“树大招风”,该剧汇集了范伟、孟广美、孙宁、周浩东等众多知名艺人的加盟,从开播之日起就备受关注,突然出现这样的“空穴来风”情况也是难以预料的。

  制片方表示:《老大的幸福》是有中宣部红头文件批的,就在3月8日三八妇女节专题晚会之后央视一套还为该剧连续打了5次广告。制片方也接到央视通知,在接下来的3月15日,也要播出“3.15晚会”,该剧同样不播出,这都属于正常的节目安排。鉴于目前《老大的幸福》正在热播,制片方每天都要接受很多媒体的采访,工作人员表示,无心顾及所谓的“恶意炒作”,同时也希望大家更多关注电视剧本身所传递的“幸福”主题、精彩的故事和演员的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