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龄人》BTV热播 观众对剧情感同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4:37  新浪娱乐
《同龄人》BTV热播观众对剧情感同身受

《同龄人》BTV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同龄人》时近尾声,随着剧中生活与现实生活的更进一步贴近,大多数观众反映对剧中情节感同身受,对该剧所表现出来的温情颇为喜欢。

  电视剧《同龄人》自北京卫视开播以来,受到不少“同龄人”的关注,一位北京的女性观众说:对这部剧中的毛主席奖章印象最为深刻,在我们那个时代的确都是这样的,还有八十年代的时候出现的“八片儿裙”,觉得很亲切。另外,演员的表演也很真实,踏踏实实,平平和和,对其他剧目可能会有挑剔的眼光,但是对这部剧不忍心挑错,因为那段生活是我们自己的过往。

  近年来,虽然主旋律影视作品并不乏见,但能做到叫好叫座的却不多,而《同龄人》以其平实的故事情节逐渐征服观众,不仅获得不错的口碑,收视率也呈现稳中有升的趋势。锁定BTV,《同龄人》临近尾声,在同一时代看到我们自己的奋斗轨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