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永健金玉婷做客《娱乐现场》 讲述春晚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5:51  新浪娱乐
林永健金玉婷做客《娱乐现场》讲述春晚内幕

金玉婷

林永健金玉婷做客《娱乐现场》讲述春晚内幕

林永健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春晚巩汉林黄宏、林永健和金玉婷四人表演了小品《美丽的尴尬》,但和众多通过好几个月进行准备的节目不同,这个小品实际上只排练了三天就登上了春晚直播现场。日前,林永健金玉婷接受了《娱乐现场》独家专访,而他们也透露了当时的紧张状况。

  春晚导演组打林永健媳妇电话找人

  林永健和金玉婷在春晚上表演的小品《美丽的尴尬》,在观众中的口碑并不太理想。但这个小品却不能和其他有着充裕时间排练的节目相提并论。因为四人中的两位演员,林永健和金玉婷都是在临近直播时才接到了春晚导演组的通知。金玉婷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表示,自己是在大年27晚上才接到春晚导演组的电话,而当时正好身在北京的金玉婷也被导演组要求马上到春晚剧组报到。而林永健在采访中透露:“我是十一点多接到电话,当时我都睡着了,手机也关了,我媳妇手机开着,导演组就打到我媳妇那,说去一趟,我就去了。”

  接到通知后两人没时间多想,就匆匆忙忙赶往春晚剧组。到了之后才知道,由于版权问题,巩汉林和黄宏已经准备了几个月的小品《两毛一脚》突然被拿下,情急之中,导演组突然想到了还有个备选的剧本叫《美丽的尴尬》,于是开始临时现抓演员,这才找到了他们两人。

  林永健春晚穿丈母娘衣服登台

  林永健与金玉婷到达春晚剧组后已经是大年二十七晚上,距离春晚直播只有不到三天的时间。再加上几个人还要排练,所以服装、道具这些原本不是问题的事情对他们来说都造成了很大的困难,所以两人只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准备这些物品。

  林永健在《娱乐现场》的镜头前透露:“我那个头套是临时在大街上买的,我那身衣服是我丈母娘的,没时间到街上买衣服了,库房也没合适的,我打电话给丈母娘,她把压箱底的衣服拿出来了。”至于林永健与黄宏的那张“夫妻照”,林永健表示:“这事是全民总动员,我跟黄宏那张照片,是汉林在十楼排练场,我和黄宏站在凳子上拍的。我在下面拿一块白的餐巾给翻的版。那时候手边有什么对我们来说都是特别大的惊喜,因为没时间出去买。”

  排练紧张林永健三天没回家洗澡

  因为排练紧张,林永健和金玉婷一直住在春晚剧组,连家都没回过。但是他们俩出门时急急忙忙什么都没带,所以家人只好每天往春晚剧组送日用品。林永健在采访中透露,由于当时时间已经非常紧迫,所以他在那三天里澡都没洗,三天都没回家,直到直播完后才进了家门。

  最终仅用三天时间就排好的小品《美丽的尴尬》登上了春晚舞台,并抖响了其中的一些包袱。而在“2010我最喜欢的春晚节目评选”中,《美丽的尴尬》还拿下了语言类节目的三等奖。然而只用三天就能排出一个小品,春晚节目的质量也就可见一斑了。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