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远程遥控《西游记》 剧组抵达福建玉华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6:37  新浪娱乐
张纪中远程遥控《西游记》剧组抵达福建玉华洞

《西游记》剧组抵达玉华洞

张纪中远程遥控《西游记》剧组抵达福建玉华洞

玉华洞堪称奇观

张纪中远程遥控《西游记》剧组抵达福建玉华洞

玉华洞美丽迷人

张纪中远程遥控《西游记》剧组抵达福建玉华洞

玉华洞光泽奇特

  新浪娱乐讯 张纪中《西游记》北京拍摄完成最后一场妖戏王译茉主演的蜘蛛精,媒体曝光后被网友赞称“可人蜘蛛精”得到了远在美国的张纪中的高度认可,大胡子称:蜘蛛精的造型达到了预期设计的效果,比我想象的更精彩。

  前日剧组已举家搬迁“浩浩荡荡”车队于昨日早上抵达福建玉华洞,当剧组的长龙车队到达将乐县城时,当地政府四大班子领导已经在下榻酒店门口“列队”迎驾张氏班底各路“大牌”顺利抵达拍摄地点玉华洞。唐僧师徒4人抵达下榻宾馆,当地就有粉丝已驻守宾馆等候迎驾心中的偶像。张大胡子的制作团队绝对够“范”儿,得到如此的礼遇,非张氏团队莫属,无一不尽显玉华洞对《西游记》的隆重迎接。

  据悉,剧组在玉华洞稍作修整,将于12号正式开机拍摄。

  中国四大名洞——玉华洞

  中国四大名洞福建将乐玉华洞属于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玉华洞自西汉被当地猎人揭开神秘的面纱,已有1800多年的游览史。古洞总长5公里,有藏禾、雷公、果子、黄泥、溪源、白云六个支洞,形成于二亿七千万年前,由海底沉积的石灰熔岩经过三次地壳运动的抬升和亿万年流水的冲刷、溶蚀、切割而成,属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景观。玉华洞是一处胜景天成、如梦如觉、自然幻化的人间仙境。洞中美景连连,有冬暖夏凉的“一扇风”、惟妙惟肖的“中国地图”、高耸云天的“擎天柱”、春水盈盈的“仙人田”、亭亭玉立的“瑶池玉女”,白云洞的“五更天”、“鸡冠石”景观,更是令游人叹为观止。国家森林公园天阶山一山玲珑景,十里桂花香,与玉华古洞形成“山上看石林,山下游古洞”的喀斯特地貌立体景观,徐霞客赞誉“石骨棱厉,透露处层层有削玉裁云态,苦为草树所翳,故游者知洞而不知峰”。

  玉华古洞之美,是一种天然的美;玉华古洞之美,是一种灵动的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