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史的进程》杨若兮成热播剧收视灵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6:46  新浪娱乐
《历史的进程》杨若兮成热播剧收视灵药
杨若兮出演《历史的进程》收获好评无数

  新浪娱乐讯 由连奕名、杨若兮聂远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历史的进程》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刚一开播,收视就迅速飘红,截止今日平均收视率已超过8个点,单集最高收视率已达到了8.32,“轻松”地登上了北京地区同时段收视冠军的宝座。而在这样一部题材略显厚重、严肃的作品中,杨若兮饰演的银子凭借着鲜明的个性为整部剧增添了几分温暖的人情味,令故事精彩度大大提高,在之前主演的《赶走你的忧郁》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后,杨若兮再次成为了热播精品剧的收视灵药。

  电视剧《历史的进程》自3月3日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看涨,从最初的6个点到现在直逼9个点,不仅人气爆棚,还收获了来自业内专家、普通大众的颇多好评。许多每晚守在电视机前收看《历史的进程》的观众都表示,虽然是一部以抗战为题材的电视剧,但剧中由连奕名饰演的丁啸天、杨若兮饰演的银子、王茜华饰演的黄英都各有特色。他们并不是没有缺点的完人,丁啸天的仗义中透露着嚣张,银子的执着中透露着倔强,这些丰富、不做作的性格特质让几个主要人物更加可爱、有亲和力,让观众不再觉得他们只是电视剧中很“遥远”的人物。

  除此之外,《历史的进程》中有一条引人入胜的感情主线,丁啸天与银子的情感发展也成为了此剧最为精彩的看点。特别是首度挑战抗战剧的杨若兮,在诠释女主人公银子时没有刻意的表演痕迹,而是用心演出了银子的泼辣、倔强,对一方恶霸的抗拒、对革命战士的追随,将一个农村女孩内心的朴实、真挚表现得十分动人。而杨若兮这朵不太俗气的“红花”,更好地衬托出了丁啸天的男人魅力,让丁啸天在追求银子时有了更多发挥的空间,性格里增添了几分迷人的可爱。虽然《历史的进程》是连奕名与杨若兮的首次合作,但杨若兮生动、真实的表现,让一直倾向于同“熟人”合作的连奕名也对其赞赏有加。

  在《历史的进程》之前,张国立同杨若兮联袂打造的心理情感剧《赶走你的忧郁》就已经在北京卫视创造了十分不错的收视成绩,杨若兮饰演的情感强迫症患者莫小桑也因为复杂的内心、真挚的情感而打动了许多观众。这一次,杨若兮在《历史的进程》中首次尝试挑战抗战题材,就获得了如此出色的成绩,再次证明了她在表演上的实力,没有愧对“收视灵药”的美誉,获得了更多金牌导演和实力派演员的欣赏和青睐。(红圈 sharo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