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子田《鲁冰花》中受钦点 辣教师拒绝玩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8:06  新浪娱乐
田子田《鲁冰花》中受钦点辣教师拒绝玩三角恋
田子田完美诠释“翁秀子”

  新浪娱乐讯 一部经典的电视剧让人们记住了一首经典的歌曲,它的名字叫做《鲁冰花》,近日,该剧目的内地新版《鲁冰花》已拍摄完毕,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这部由著名金牌制作人阮虔芷倾担纲,联合著名金马奖导演叶鸿伟执导,超人气演员窦智孔、田子田倾力加盟的经典剧目自开拍来便备受媒体关注,特别是受阮虔芷钦点加盟的田子田所饰演的第三代“翁秀子”更是让外界人们颇为期待,“辣教师”“三角恋”让她成为全戏中最具看点的人物。

  携手阮虔芷再次合作 田子田“梅开二度”受钦点

  在继台湾女星张瑞竹、廖家仪成功塑造新加坡及台湾版电视剧《鲁冰花》“翁秀子”一角之后,内地新版《鲁冰花》中饰演第三代“秀子”的人物也成了当初开拍最后一个被钦定的人物,最终这个角色被实力派演员田子田拿下。

  而对于为何选择由田子田来演绎女老师“翁秀子”,金牌制片人阮虔芷解释道“子田是一个表演非常认真,演技也非常扎实的演员。我们此次的合作完全是因为之前她在《我的傻瓜老婆》中的出色表现给我留下太深的印象了。所以这次筹拍《鲁冰花》时最终将这个角色留给了她。”对于“梅开二度”受制片钦点的田子田也表示非常荣幸能否再次与阮虔芷继续合作“她是一个非常有思想的女强人,在剧组对我们也非常照顾,很感谢她能够再次用我,相信我的努力不会辜负了她的期望。”

  敢爱敢恨拒绝“三角恋” 导演力赞田子田完美诠释“辣教师”

  一个自幼跟父母出外做生意,见多识广的乡村音乐教师,阴差阳错的爱上了一位来自省城师大毕业,桀骜不驯的美术老师,明知对方不喜欢她,却敢爱敢恨,大有不能得到誓不罢手之势,而面对苦苦追求她的高大宝却表现了出奇的冷淡,这就是“翁秀子”—一个敢爱敢恨拒绝“三角恋”的角色。

  对于这个人物的表现,导演叶鸿伟表示对田子田的诠释相当满意,他告诉笔者:“这个教师骨子里就是一种‘辣劲儿’,这个度是需要演员们自己把握的,既不能太过又不能不够,田子田拿捏的恰到好处,我觉得她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好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