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媳妇》广受好评 李光复演“小人物”形神兼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8:15  新浪娱乐
《媳妇》广受好评李光复演“小人物”形神兼备

李光复和黄海波

  新浪娱乐讯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其中一本就叫“婆媳经”,婆媳关系一直以来都是恒久不变的热门话题,因此反映这类题材的影视剧也是层出不穷。正在全国各地热播的《媳妇的美好时代》正是如此,一直擅长塑造经典“小人物”的李光复再次成功扮演一名为子女操劳、无怨无悔的“慈父”形象,随着剧集的播出,观众纷纷对其表演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他扮演的“父亲”形神兼备,令人感同身受。

  长久以来,婆媳关系可以说是中国家庭内部人际关系中的一个传统难题,而夹在其中的男人也是叫苦连连。对此,著名演员李光复认为:“俗话说:婆媳亲全家和,当婆媳出现问题的时候,男人就要在当中充当调和剂,因此父亲在家庭中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既要安慰老婆,又要劝解儿媳。但是我在剧中扮演的这个父亲,儿子娶回来的儿媳孝顺又听话,可以说是让婆媳关系进入了一个美好时代。”

  虽然扮演的都是些生活化的小角色,但是却能把一个个看似不起眼的小人物演得活色生香,让人记忆犹新,有时出彩程度甚至高过了剧中的主要演员。听到这样高度的评价,李光复笑称:“小人物演好也不易,要想将现实生活中的配角演出彩也需要很高的演技。对我来说,只要把角色塑造好,观众满意就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