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雨芹片场煲靓汤 《草根王》喜获营养专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8:17  新浪娱乐
韩雨芹片场煲靓汤《草根王》喜获营养专家

韩雨芹在《草根王》剧组获封“营养专家”

  新浪娱乐讯 荧幕上光彩照人的新小青衣韩雨芹不仅面容姣好、演技绝佳,日前在新剧《草根王》片场。韩雨芹还喜获“营养专家”称号,说来这就要得益于她的一手煲汤绝技了。据悉,《草根王》剧组当真高人辈出,而韩雨芹也自有一套。

  正在怀柔热拍的年代大戏《草根王》因聚集了王志飞、刘蓓、张国立、王奎荣、许还山、谭洋、黄小蕾、韩雨芹、严敏求、高天、张慧等实力派演员而星味十足,该剧距二月开机已有一个月时间,剧组里一直维持着和谐的拍摄气氛,主创们的团队观念日益增强,使得拍摄进度稳步提升。而据相关人员透露,《草根王》剧组维系与促进感情的方式也很与众不同,演员们“蹿伙儿”组建了小饭桌,戏里飙演技,戏外拼手艺,不想因此还涌现出了不少高手。

  去年,因《大生活》、《相伴》、《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的相继播出而奠定了观众缘的新晋小青衣韩雨芹加盟《草根王》剧组又是一副全新形象,时髦着装与扮相赢得了合作伙伴们的良好口碑。而最令剧组主创惊喜的是,韩雨芹当真是“真人不露相”,还煲得一手靓汤,不仅口味独特,而且营养丰富,颇具养生功效,足可谓“高人”之一。

  一谈到剧组里的“小饭桌”,韩雨芹就会兴致勃勃地介绍说,拍起戏来工作强度很大,压力也不小,为了活跃剧组气氛也促进主创之间的交流,大家就提议建立了一个“小饭桌”,分别搭帮入伙儿一起用餐。剧组副导演还特别酷爱掌勺,经常下厨给大家烹制美食。而由于怀柔气温比市内低得多,片场很阴冷,几位年轻演员就会偶尔煲汤给大家喝,以便驱除寒气。所谓众口难调,但意外的是她煲的汤基本得到了一致赞可。说起自己煲汤的小窍门,韩雨芹也笑着说,其实特别简单,都是人家配好的料,然后自己再根据具体情况搭配着来。

  据悉,韩雨芹的靓汤细品之下含有淡淡苦味,却并未影响其口味。对此,韩雨芹透露说,因为配料里有一些中药成分,有助于调理身体。说到这里,这位获封“营养专家”的俏佳人还颇有些“自卖自夸”的架势,而从她的喜形于色之中,也不难感觉到《草根王》剧组里的那份难得的温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