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莉那拍《欢喜婆婆俏媳妇》 于正让她学会归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8:37  新浪娱乐
梅莉那拍《欢喜婆婆俏媳妇》于正让她学会归零

梅莉那媒婆“阿红”造型

梅莉那拍《欢喜婆婆俏媳妇》于正让她学会归零

梅莉那媒婆“阿红”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梅莉那正拍摄于正编剧的古装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并从中受益菲浅。梅莉那不仅有了次尝试新角色的机会,还跟很多喜剧前辈学习了不少喜剧表演的经验,最重要的是于正教会梅莉那要懂得“归零”。

  梅莉那说,自己在演艺这条路上绝对算得上是个幸运儿,没有经过专业院校的系统学习,完全是个门外汉,命运的眷顾第一部电视剧《中关村风云》就跟范冰冰合作,出演女二号---一位年轻的导游徐紫嫣,梅莉那的表演天赋得到了导演,制片人和观众的一致认可。接下来酷爱表演的梅莉那毅然决定脱下军装并放弃了留学梦真正走上了演艺的道路,出演过二十多部电视剧和多部电影,参加和接受过不少电视栏目的录制,杂志封面的拍摄和专访,出过单曲《速女郎》,也拿过最具潜质明星奖和十大演艺新锐奖,多年努力拼搏积累下来的成绩在影视圈也有一定的知名度。用梅莉那的话说,“名利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我是个非常有戏瘾的人,只要角色有得演,把我放在现场我浑身每个细胞都在活跃,我是为戏而生的,这辈子只要能演戏吃多大苦都没问题,其他一切对我来说都不重要,我只想做个纯粹的演员,演一辈子,我享受表演的给我带来的不是某个词语能表达的感受!”

  由于是首度和于正合作,他对梅莉那的戏不了解,经艺人总监邓细斌老师的力荐,通过于正亲自试戏后得到肯定才出演了“阿红”一角,虽然只是个配角但对梅莉那第一次出演喜剧很有挑战,梅莉那倍加珍惜,也做足了功课,但由于这是个群戏,大部分出场都是“红蓝白”三个小媒婆在一起,加上剧本赋予的人物,表演上基本没有太多可以自己发挥的空间,这让梅莉那很是不过瘾,梅莉那坦言心理上也出现了一些不平衡,甚至开始后悔当初自己的决定,当于正了解到情况后单独找她聊,并非常坦诚地告诉她,他知道她已经出演过多个主角,但人一定要懂得如何归零,就是每一次都把自己当成一个零,忘掉以前的所有成绩,这样才会有好的心态,才能出更好的作品,人的心态直接影响到表演,梅莉那说:“他本人就是这么要求自己也是这么做的,真没想到年轻有为的于正老师已经成功的制作了《贤妻良母》《最后的格格》《玫瑰江湖》《胭脂雪》《大清后宫》《锁清秋》《美人心计》和《大丫鬟》等一系列收视成功的大戏还有如此平和的心态,他可以说是圈内既具备编剧才华又有制作能力的全才型,重要的是作品都非常成功,实属罕见!相比之下梅莉那倍感惭愧!并暗自决定要学习这种浮躁的影视圈中不可多得的精神!”在于正的帮助下梅莉那调整心态很快进入了零的状态,以最好的心态和精神状态出现在现场诠释角色。

  梅莉那还透露于正老师是位非常懂得如何照顾演员情绪的制片人,他从来不给演员造成心理上的压力,无论是明星还是新人,都是一视同仁的对待,因为他深知演员的内心世界是很脆弱的。相信经历了《欢喜婆婆》剧组的历练,懂得如何在每一次机会面前归零的梅莉那又提升了一个境界。(文/翔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