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乱世玉缘》开播 堪称中国版《日瓦戈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4:16  广州日报
《乱世玉缘》开播堪称中国版《日瓦戈医生》
《乱世玉缘》女主角颜丹晨剧照

  时间:3月12日19:00

  频道:南方影视

  本报讯(记者钱佳芸)被称为中国版的《日瓦戈医生》的电视剧《乱世玉缘》3月12日于南方影视频道《黄金剧场》开始播映。由保剑锋领衔主演,成功塑造了一代“玉王”夏文轩,再现了夏文轩的成长历程,并与颜丹晨共同演绎了一段情比金坚的爱情故事。

  在《乱世玉缘》里,夏文轩与常德宁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但因战乱而与对方失散,并在数次的寻觅中与对方擦肩而过。颜丹晨与保剑锋在剧中上演的一出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被称为中国版的《日瓦戈医生》。两人的凄美爱情感动着无数女性观众,在这样一个乱世的时代,两人的爱情终将在不屈不挠的坚持下开花结果,情比金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