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剑》登陆广东卫视 再掀谍战剧高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4:16  广州日报
《利剑》登陆广东卫视再掀谍战剧高潮(图)
《利剑》剧照

  时间:3月11日晚

  频道:广东卫视

  本报讯(记者林芳)央视八套春节后首部大戏《利剑》刚刚于3月6日播毕,该剧又于11日登陆广东卫视。

  昨日,该剧主演刘小锋在京接受了记者采访。央视播出时,刘小锋饰演的将军吴克峰被网友评为“大气有余,睿智不足”,难以超越《潜伏》孙红雷的表演,对此他也首次回应:“《利剑》偏战争,《潜伏》偏情报,没有可比性。而且我演的这个人物是卧底将军,不可能与孙红雷饰演的余则成是一个样子。而且细看《潜伏》也有粗糙的地方,太注重情节连贯性,人物心理过程较少,是它的遗憾。”

  刘小锋有“谍战剧第一男”之称,但刘小锋透露,自己下一部作品不再是谍战剧,而是《浦江之东》,“这部剧中我饰演的秦子君从大学生转变为金融大亨,马上会在央视开播。另一部《夫妻密码》则是纯情感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