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史的进程》北京收视夺冠 王茜华演风情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9:47  新浪娱乐
《历史的进程》北京收视夺冠王茜华演风情女人

《历史的进程》北京收视夺冠

  新浪娱乐讯 由连奕名自导自演的抗日题材剧《历史的进程》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目前该剧的收视已经达到8个点,摘得北京地区同时段收视冠军。而在这部剧中,主演连奕名、王茜华杨若兮等都有很大突破,尤其是王茜华一改朴实端庄的好女人形象,大胆饰演了一位八面玲珑、妩媚风情的老板娘。

  对于有“好女人专业户”之称的王茜华来说,比较正的农村大姐形象是人们对她的一贯印象,这个集中国传统妇女美德于一身的“大姐”怎么也不会与“风情老板娘”搭上边,但就是在《历史的进程》一剧中,王茜华大胆拓宽戏路,演绎了一个风情万种的酒楼老板黄英,周旋于各色人之间,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不平凡女人,扎实的表演功力让观众耳目一新。

  而导演连奕名也说,自己心目中黄英这个角色的人选最开始并不倾向于王茜华,因为她原来那种朴实贤惠的形象太深入人心了。“但是当制片方确定她后,自己便觉得她能够胜任这个角色”导演连奕名说,“因为王茜华在生活中是非常泼辣豪爽的。而且又是实力派演员,她演的这个酒楼老板很像《新龙门客栈》张曼玉演的那个人物,既能独挡一面又风情万种。”

  王茜华也表示,自己演的这个角色只是表面的风情,其实内在还是有厚重的一面的,希望通过这部剧能让观众看到自己的另一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