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长江加盟《安逗与黑仔》 挑战反派演太空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0:01  新浪娱乐
潘长江加盟《安逗与黑仔》挑战反派演太空贼

潘长江剧照

潘长江加盟《安逗与黑仔》挑战反派演太空贼

潘长江客串《安逗与黑仔》

  新浪娱乐讯 由虚拟偶像安逗和黑仔领衔主演,张含韵李琦、邵峰主演、刘威蔡明潘长江赵亮等笑星担纲“绿叶”的时尚人偶情景喜剧《安逗与黑仔》将于4月份在内地多家地面频道播出。据制片人介绍,幽默的台词、爆笑的动作、夸张的表情,令人啼笑皆非的恶作剧,加之笑星们的捧场,保证了《安逗与黑仔》的喜剧效果。其中,最让人称绝的是大众笑星,小品常青树潘长江的反派表演,剧中他将颠覆以往形象,挑战大反派,饰演一位拥有超能力会读心术的太空贼。

  圈内人士评价潘长江是个多面手,称他是个“能演、能唱、能跳、能翻”的全能演员,表演“内功”极其深厚。其参演的主要影视作品,如《八旗子弟》、《炊事班的故事》《别拿豆包不当干粮》《杨德财征婚》《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等反响强烈,观众好评不断,其憨厚老实的好人形象也深入人心。    然而一部《举起手来》显现了潘长江不拘一格的创造力,演鬼子兵,当反派,居然也出彩不断,搞笑讽刺意味十足。

  《安逗与黑仔》以科幻为背景,引入现实生活,由真人和人偶共同搭配完成,在国内电视剧史上尚属首次。此次加盟《安逗与黑仔》,百变潘长江再度“作恶”,挑战反派搞笑角色,饰演一位拥有超能力会读心术的太空贼。剧中他因偷窃罪本被关押在太空监狱,不料却被误闯监狱的黑仔释放,引发后续一系列搞笑事件。潘长江不愧是元老级的搞笑大师,戏里他入戏极快,表演极具喜感,有意无意间的举手投足都能会引发笑场,害的导演不得不频频NG。休息之余,他还和黑仔玩起了小时候经常玩的游戏“顶牛角”,输了还耍赖,摆出一副不认输的样子,十足一个老顽童,逼得黑仔气急叫板:潘长江老师输了不认输,我们再来一局,惹得众人哈哈大笑。现场这一老一小,一唱一和的激情碰撞,可谓是生活版喜剧,紧张之余,给大家带来了轻松和欢乐。(君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