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凯演技PK车太贤 重磅加盟《搞笑一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0:24  新浪娱乐
侯凯演技PK车太贤重磅加盟《搞笑一家人》

游戏中的侯凯

侯凯演技PK车太贤重磅加盟《搞笑一家人》

《搞笑一家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电视剧一直给中国观众的印象都是长篇幅与幽默感并存,而近日在国内拍摄的轻喜剧《搞笑一家人》也再度继承了韩剧中的幽默精髓,即将全景呈现一段关于爱情,生活以及工作的喜剧之路。该剧更是邀请到了于年前刚刚受伤治愈的青年演员侯凯加盟,这位英俊小生即将携手牛莉掀起一场青春浪漫的喜剧风潮。

  清新风格融合浪漫气息打造本土喜剧

  在韩国收视大火的电视剧(又译《无法阻挡的HighKick》)以其独特的故事性与扑朔迷离的环境框架构造搭配演员出色的表演赢得了超高的收视率,被视为韩国喜剧中的一个里程碑。而同样国内《搞笑一家人》不但吸取了韩剧的精华,更是在画面以及故事上进行了独特的创新。清新的风格融合浪漫温暖的气氛,大场面的拍摄统统都体现出了这部电视剧的非同寻常之处。相信定会受到时下年轻人的喜爱。剧中的众多场景,服饰以及道具全都是紧跟潮流的时尚品。而侯凯在剧中的角色“李正元“更是充满了看点,是全剧中非常出彩的一个人物。

  完美造型搭配扑朔剧情呈现精妙演技

  侯凯一直都是青春类电视与电影的代言人,之前出演过的《追爱总动员》在韩国也曾经受到热捧。这一次在该剧中扮演的“李正元”是一个体育老师,典型的“气管炎”,但性格却是非常的阳光于积极,虽然被生活中各种事弄得有时会不知所措。并和学校的某女老师有着暧昧关系。但总是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侯凯本人也说到了自己在扮演这个角色的时候会去参照韩国剧中的人物,会去吸收他们的精华以及长处,让自己更能把角色呈现得非常完美。更为值得一提的侯凯的服装也是剧中经过导演认真处理以及打造后出现的,将会非常时尚与具有特有的魅力。

  喜剧风格引领潮流再现青春无限魅力

  《搞笑一家人》汇聚了国内众多的青春优秀实力派演员,导演也说到了这一次在风格上会给观众一个惊喜。我们的选景,在故事氛围的营造上都会给大家一个全新的视觉享受。每个人都有着美好的校园时光,在那样的年纪我相信值得每一个人去回味。这一次我们也想把这些美好的过去在这个剧中呈现给大家。而侯凯将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这位英俊的青年演员会带来怎样的搞笑风潮,让我们去剧中寻找一切的答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