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淘金年代》拍出时尚 “泼妇”高斯看好叶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0:34  新浪娱乐
《淘金年代》拍出时尚“泼妇”高斯看好叶静

阿香(高斯饰)和田火根(叶静饰)

《淘金年代》拍出时尚“泼妇”高斯看好叶静

《淘金年代》纠结三人组

  新浪娱乐讯 据悉,在深圳热拍的《淘金年代》于3月9日正式杀青。这部以深圳改革背景下拍摄的一部年轻人创业的励志电视剧,被演员高斯称作“最好看的农村偶像剧”。被问及原因高斯笑称,“大家戏里穿着很朴素,但是很有范儿。”

  戏里“高斯最难舍弃的两个男人”之一的叶静与高斯也有许多对手戏。戏里饰演田火根的叶静也是“一清二白”质朴打扮,而高斯更是泼妇女阿香出镜。虽然剧中最后阿香带着仇恨嫁给田火根,但是两人的矛盾终在大团圆中化解。说起叶静,高斯笑称,“很会照顾人,虽然戏里我们要敌对,可是丝毫不影响大家的感情。”在剧组被人称作“洋娃娃”的高斯,戏里却完全变了个人,“洋娃娃”高斯每天都要冲着大家撒泼,肖聪和叶静两人更是没少被她“威胁”。

  在戏里风光,可是戏外高斯却没有少遭罪。在深圳拍摄期间,剧组也遭遇到了严寒,而就在深夜高斯更是要穿着单薄的戏服跳到水下拍摄。表面风光的泼妇女,为《淘金年代》也付出惨重代价。高斯自己笑称,“我是表面上风光,冲谁都吼,其实与我自己性格反差很大,其实背后大家对我都特别照顾,我想凶都凶不起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