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昴》余少群片场跑偏 与赵丽颖闹足笑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0:39  新浪娱乐
《苍穹之昴》余少群片场跑偏与赵丽颖闹足笑话

余少群赵丽颖“兄妹好”

《苍穹之昴》余少群片场跑偏与赵丽颖闹足笑话

赵丽颖

  新浪娱乐讯 3月14日,由中日两国合拍的28集电视连续剧《苍穹之昴》即将于北京卫视黄金档首播。作为第一次登陆日本主流媒体黄金档的中国电视剧,该剧自开播伊始,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老戏骨”田中裕子的“慈禧”扮相堪称该剧一大看点,而“新人王”余少群的“反串”表演同样赚足了眼球。不过,正是这位因《梅兰芳》一片而迅速走红的实力派小生,却在拍摄过程中屡屡跑偏,和在剧中搭档“兄妹”的赵丽颖闹出了不少笑话。

  剧中余少群饰演的小太监“春儿”,不仅唱得一嗓子好戏,心地也是善良得出奇。这不,眼见赵丽颖饰演的“玲儿”暗恋无果,善解人意的“春儿”自然免不了对其安慰一番。不过,赵丽颖饰演的这个“妹妹”可不是个好惹的主儿,导演一喊试戏,就让余少群跑偏了。

  原来,这场本来是“哥哥哄妹妹”的哭戏,硬是被余少群演成了“男友哄女友”。经过赵丽颖的引导,两人终于酝酿出了“正确的感情”,上演了一段感人肺腑的“手足情”。此次在《苍》剧中的清新出演,赵丽颖不仅延续了一贯以来的纯情形象,更是大胆地展现了“清末少女”的情窦初开,将“玲儿”对“文秀”(周一围饰)的暗恋情愫演绎得丝丝入扣。

  对于《苍穹之昴》的热播,赵丽颖表示十分期待,并透露即将参演东家北大星光集团的新剧《安居乐业》,而此次挑战的角色则可能是一位“90后美少女”。据悉,《安居乐业》是导演沈好放加盟北大星光后执导的首部作品,故事的主线围绕“房子”而展开,主演则将由多位国内一线演员担纲。目前,该剧的筹备工作已进入尾声,即将于不久之后开机拍摄。 杜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