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剑》收视大捷将上星 成谍战剧“巅峰之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0:45  新浪娱乐
《利剑》收视大捷将上星成谍战剧“巅峰之作”

韩雪和张萌

《利剑》收视大捷将上星成谍战剧“巅峰之作”

韩雪饰演汪寒眉

《利剑》收视大捷将上星成谍战剧“巅峰之作”

申军谊饰演马淮安

《利剑》收视大捷将上星成谍战剧“巅峰之作”

刘小峰饰演吴克峰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年度军旅大戏《利剑》于2月24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作为新春开年戏播出后取得了极高的收视率与好评,据央视索福瑞统计《利剑》平均收视率高达到2.12%,并在两会期间受到各方领导的好评。该剧3月11日起将携高收视与高口碑的“双高”登陆广东、江西、云南卫视上星播出,继续荧屏“利剑”。

  《利剑》被业内专家称之为“谍战剧”巅峰之作,演员阵容上汇集了刘小锋韩雪,申军谊,买红妹,林永健等众多明星。在创作阵容上更是重量级,曾因创作《黑冰》《黑洞》等“黑色系列”的著名作家张成功,首次将笔触指向谍战题材。本剧的导演则是因执导《月色撩人》《国家机密》《爱在边缘》而获得过飞天奖,金鹰奖的最佳导演奖的陈应岐,这样强大的阵容不能不说是《利剑》收视率的强大保证。

  由上海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年度军旅大戏《利剑》于2月24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作为新春开年戏播出后,迅速成为收视的热点,取得了极高的收视率与好评,据央视索福瑞统计《利剑》平均收视率高达到2.12%,并在两会期间受到各方领导的好评。

  《利剑》以淮海战役为背景,展现了国共两党之间隐蔽战线的阴谋与斗争。在宏大的解放战争历史画面下书写谍战风云,让人感受到无比真实的历史厚重感,同时众多真实名将与先烈在剧情中的展现,在格局与基调上令《利剑》高出于其他谍战剧或军旅题材剧。

  此前,上影英皇制作发行的国内首部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作为2010年央视八套开年大戏播出,一举拿下全国收视冠军,还创造了央视八套开年戏收视率的新纪录。此次《利剑》出鞘,在央视再获良好的收视与口碑,再次展示了上影英皇在电视剧行业一流制作公司的水准与实力。目前上影集团下属的上海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已成为了上影集团最重要的电视剧制作与发行单位,成立至今先后制作发行了如《蓝色档案》《红色电波》《伤情》、《神话》、《孽债2》等众多口碑好、收视高的优秀电视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