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道英雄》成都开播 陈小艺何冰配合默契

  本报讯 (记者 赵斌) 37集电视剧《地道英雄》昨晚在成都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晚间黄金时间档开播。剧中主演陈小艺和何冰在中央戏剧学院时是同班同学,大学毕业后,两人又都被分配到了北京人艺工作,两人的交情已经长达21年,这次一起搭戏,非常默契。

  电视剧《地道英雄》由成功策划过《我的兄弟叫顺溜》、《历史的天空》、《狙击手》等众多战争剧的金牌策划人唐蒙担任总策划,由著名导演丁黑担纲执导,陈小艺、何冰等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主要讲述了冀中平原百姓利用地道进行抗战的故事。在剧中,何冰出演智慧、侠义的抗日武工队长李昆仑,而陈小艺则分身有术,饰演性格、气质截然不同的双胞胎姐妹。

  记者在对他们进行采访时,了解到原来两人的默契来源于长达21年的同学同事情谊。因为双方知根知底,在拍摄时,二人还不忘互相爆料,揭露对方底细。何冰回忆说,那时的陈小艺学习极其用功,还因为常常爱跟在别人后面跑,被起了一个“小尾巴”的外号……陈小艺也爆料:当初何冰是个小胖子,因为特别能侃,被称为“何大侃”。21年的交往与合作使得何冰、陈小艺在《地道英雄》的创作中碰撞出了耀眼的火花,二人配合默契,出色的表演让观众看得十分过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