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凌风加盟《爱情公寓2》 老练演技抢尽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1:08  新浪娱乐
高凌风加盟《爱情公寓2》老练演技抢尽风采

高凌风加盟青春喜剧《爱情公寓2》

高凌风加盟《爱情公寓2》老练演技抢尽风采

高凌风在《爱情公寓2》饰演节目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爱情公寓2》自开机以来,就以黑马姿态备受关注,今日(10号)剧组在上海正大影棚搭景,资深艺人高凌风正式加盟参与拍摄,众多媒体也到现场进行探班。

  这是《爱情公寓》自开拍来第一次面向媒体公开拍摄过程,拍摄内容一直保密到家,但媒体到了现场还是摸不着头脑,因为现场拍摄场景与时尚偶像喜剧似乎搭不上边,当天拍摄的是一场有奖问答节目,高凌风化身主持人,曾小贤成为台下作答的参赛选手。场景剧情与电影“贫民百万富翁”有几分雷同,为何贫民百万富翁会出现在爱情公寓2中,是致敬还是重复第一季的抄袭争议?现场还是无法看出端倪。

  高凌风饰演严肃的主持人,让大陆演员在尚未看到高大哥本尊时都相当紧张,频频打听“是不是很凶?”结果一对起戏来,就发现高大哥相当风趣幽默,完全没有明星架子,十分好相处。高凌风透露“拿到剧本时,发现剧情相当流畅,一看就停不下来,而且不用背台词都可以自然融入其中,所以我一口答应要来客串”,但是被问到还想不想多尝试戏剧,则语出惊人“我决定收山!”,高凌风表示“未来将朝向唱片以及演唱会发展,达成自己的梦想,爱情公寓2将会是收山之作!”让导演以及其他演员相当讶异,也很开心可以与高大哥的“收山之作”对到戏。

  剧组透露指出,现场拍摄的这场戏,是《爱情公寓2》非常重要的一场戏,此场戏的剧情发展关系到此部戏的很多走向,所以请来资深艺人助阵,但高凌风表演的片段让现场所有人为之惊艳,让导演大胆做出改编剧本的决定,其中改编的部份更影响到主演们的命运,这真是剧组始料未及的。导演韦正表示:“这场戏对本剧相当重要,高大哥的大将之风,是新一代演员无法取代也学不来的风范,因此我们决定稍作改编原本的剧本,让本剧内容更加完整!”

  到底高凌风做出了什么样让人印象深刻的表演?也只有等戏上档才能解开这个谜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