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阿穆隆面临“众叛亲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1:29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独家报道阿穆隆面临“众叛亲离”

阿穆隆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日前又出一桩“肇事逃逸”风波。3月3日,“快乐男生”阿穆隆在杭州酒后驾车,将一名打工妇女撞成重伤后逃逸。为了解事件的进展情况,以及阿穆隆将面临怎样的后果,《娱乐现场》对事件各方进行了独家探访。

  阿穆隆酒后“肇事逃逸”已被刑拘

  阿穆隆是2007年“快乐男生”全国第八名。在比赛中,他腼腆的性格、忧郁的嗓音,被歌迷冠以“草原王子”的称号。而他早年在酒吧驻唱供妹妹读书的事情,更是一直被歌迷和评委津津乐道。快男比赛结束后,阿穆隆顺利与天娱签约。此后几年,阿穆隆阳光健康的形象也一直受到公司和歌迷的推崇。

  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个以阳光男生形象著称的偶像,却造成了近年来演艺圈情节最为严重的一起“肇事逃逸”事件。今年3月3日凌晨5点多,阿穆隆驾驶一辆蓝色宝马车,在杭州市某路口与一辆电动车相撞。造成电动车车主,一位四十七岁的外地务工女性特重型脑损伤。车祸发生后,阿穆隆逃离现场返回北京,直至两天后警方查获肇事车辆。阿穆隆才返回杭州接受调查,并于3月6日凌晨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阿穆隆父亲发公开信称儿子罪有应得

  3月8日,阿穆隆的父亲通过歌迷,在阿穆隆的贴吧里发表了公开信。这篇名为《阿穆隆爸爸的公开信》的帖子也被放置在贴吧最显眼的位置。信中,阿穆隆的父亲对伤者、阿穆隆的经纪公司以及歌迷表达了歉意,并称法律对阿穆隆的制裁是他的报应,还建议歌迷不要再追随阿穆隆。

  阿穆隆的父亲在信中表示:“阿穆辜负了你们的爱和期待,以我个人的立场,我诚恳希望你们彻底忘记他。”公开信感情非常真挚,许多网友都留言中感慨“可怜天下父母心”。而一些阿穆隆的歌迷,也在网上祝福车祸受害者早日康复。

  天娱传媒为伤者垫付12万住院费

  同是在3月8日,阿穆隆所属经纪公司天娱传媒也发表声明,称将尽力协助伤者亲属为伤者治疗,但声明中只字未提公司对阿穆隆的处理态度。由于天娱传媒的相关负责人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为了解事件的最新进展,《娱乐现场》连线了一直在杭州跟进该事件的《成都商报》记者,并得到有关阿穆隆和伤者的最新信息。

  据《成都商报》记者任宏伟透露,目前伤者大约十二万左右的医药费都是由天娱公司承担,伤者家属的住宿也是天娱在负责。伤者家属前前后后来了十几位,目前有七、八位还在杭州。

  阿穆隆妹妹代表全家照顾伤者

  为了向伤者表达歉意,阿穆隆的妹妹3月7日也赶到了杭州。据《成都商报》任宏伟透露:“阿穆隆的妹妹从第一时间就赶到现场,探病的时间是每天三点到四点左右,她每天下午这个时间就会准时到现场。其实可能也做不了多少,她一个劲儿的说我会负责的,我会替我哥哥负责的。”

  不过,这些行为可能都无法挽救伤者的生命。任宏伟通过向伤者的家属了解到,院方给出的答案是几乎没有希望,因为伤者只有百分之零点零一的希望生还。正因为这样,伤者的丈夫表示,自己无论如何也无法原谅阿穆隆,并言称现在做的再好,或许也无法挽回自己妻子的生命。

  天娱传媒依法可随时与阿穆隆解约

  目前,身为“肇事逃逸嫌疑人”的阿穆隆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而等着他的可能将是严厉的法律制裁。据柴傅律师事务所夏翔介绍,作为肇事者,阿穆隆在撞车之后,有逃逸的行为,根据我国法律规定,如果法院判定为肇事逃逸,阿穆隆将面临的刑事处罚应当是三年以上七年以下的有期徒刑。此外,律师还表示,在目前这种情况下,阿穆隆的经纪公司有权随时向他提出解约。

  其实出道三年,阿穆隆最为观众熟知的一首歌,是2008年他与许茹芸合唱的《男人女人》。但如果真像歌词唱的那样,案发当天,阿穆隆没有逃避,而是像个男人一样面对自己的行为,及时对伤者进行救护,一切可能都会不尽相同,但现在等待阿穆隆的只能是法律的制裁。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