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昴》即将开播 阚清子摇身一变成慈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1:38  新浪娱乐
《苍穹之昴》即将开播阚清子摇身一变成慈禧

阚清子饰演少年慈禧

《苍穹之昴》即将开播阚清子摇身一变成慈禧

少年慈禧

《苍穹之昴》即将开播阚清子摇身一变成慈禧

“慈禧”阚清子(左)

  新浪娱乐讯 在2010版《红楼梦》中,青年演员阚清子在其中饰演宝玉的丫鬟麝月,作为北影表演系07级学生,还未毕业的阚清子已像她众多的师兄师姐一样,在几部影视作品中出演重要角色了。在《红楼梦》之后,“麝月”阚清子又在清代剧作《苍穹之昴》中出演少年慈禧一角,足见其演技不俗。

  忐忑面对“慈禧”:他们说我和“阿信”长得像

  年纪轻轻就饰演“老佛爷”,阚清子说刚拿到剧本的时候很怕自己演不好,“毕竟是太多优秀的演员诠释过的角色,对我来说绝对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是导演他们也都鼓励我,给我说戏,我自己也努力进入到角色中,一点点建立信心”。谈到扮演成年慈禧的日本著名演员“阿信”田中裕子,阚清子由衷赞叹“她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演员”,此外,阚清子还笑说,“剧组里还有人说我们两个长得很像,有时候我自己看看,也觉得有点像”。

  抱小孩手法生疏——孩子很大牌 

  虽然少年慈禧的戏份不算多,但阚清子表示自己十分努力,希望可以把这个角色演好,对自己来说也是一次珍贵的经历和学习机会。

  谈到拍摄时的趣事,阚清子的嘴里第一时间蹦出两个字——孩子。“在这部剧里,我有抱小孩的戏份,但是我的手法实在不够专业,而且那个孩子是当地老百姓的孩子,比较怕生,不怎么跟我,所以我们都必须要迁就孩子,要等孩子睡着了才静悄悄地把抱小孩的戏拍完,哈哈。”(趴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