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一围领衔《苍穹之昴》 与汪俊导演二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6:28  新浪娱乐
周一围领衔《苍穹之昴》与汪俊导演二度合作

周一围剧中形象

周一围领衔《苍穹之昴》与汪俊导演二度合作

《苍穹之昴》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中日合拍清宫戏《苍穹之昴》正在日本NHK电视台热播,并将在3月14日在北京卫视红星戏院中国首播。该剧由汪俊执导,“阿信”田中裕子、周一围余少群殷桃、等联袂出演,此次也是周一围自成名作《深牢大狱》之后与导演汪俊的再度合作。

  几年前,刚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周一围因出演汪俊执导、海岩编剧的《深牢大狱》而迅速成名,成为继陆毅佟大为之后的新一代“岩男郎”,之后的《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空巷子》《名门劫》等剧的热播,使周一围成为内地影视圈的当红小生,此次和汪俊导演再度合作,周一围几年间演技上的提升,也获得导演汪俊的首肯。

  《苍穹之昴》中周一围饰演心怀天下百姓的状元两文秀,他时刻谨记母亲临终时的遗愿:“做一位好官,让天下老百姓过上好日子”,《苍穹之昴》也是周一围首次领衔古装剧,在拍摄之前便下足了功夫,查阅了大量的历史资料,了解相关的背景知识,做足功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