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滇西1944》热播 宁宁智勇双全最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1:13  新浪娱乐
《滇西1944》热播宁宁智勇双全最受欢迎
宁宁扮演王西华

  执导了热播电视剧《中国兄弟连》《新四军》等作品的知名导演宁海强又出新作。他导演的抗日战争题材电视剧《滇西1944》正在中央电视台热播,引起强烈反响。该剧以松山大反攻为聚焦点,以一支抗日先遣小分队的传奇经历为主线,描写了中国抗日军队在滇西正面战场的浴血奋战。优秀青年演员宁宁在剧中扮演极具特色的先遣队员王西华,与王学兵搭档生死兄弟。

  在《滇西1944》中,先遣小分队队肩负着侦察敌情的使命,每个队员各司其职,都有国人的本领。宁宁扮演的王西华精通日语和英语,所以假扮日本兵潜入敌军阵地是他的拿手好戏。别的先遣队员以勇猛见长,唯独宁宁扮演的王西华文气十足,有头脑,有谋略,像个军师。但他同时又十分顽强,吃苦耐劳,韧性十足,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观众都说,王西华这个角色很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标准,既有文化有智慧,骨子里又有男人气概,年纪大的观众希望孩子可以这么全面,年纪轻的女孩希望老公可以这么完美……

  自己扮演的角色受到观众如此喜爱,宁宁也十分开心。“这部戏拍的非常辛苦,每天早出晚归,翻山越岭,枪林弹雨,很不容易。我拍摄时也有过身体吃不消的时候,但剧组亲如一家,在大家的帮助和鼓励下,我以更大的干劲投入拍摄,能有今天的成绩,真心谢谢每个帮助我的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