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颖儿陷被潜门 《书剑》制片人称因其神似刘亦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4:34  新浪娱乐
颖儿陷被潜门《书剑》制片人称因其神似刘亦菲

杨幂处在风口浪尖

颖儿陷被潜门《书剑》制片人称因其神似刘亦菲

颖儿长相颇似刘亦菲

  新浪娱乐讯 演员杨幂日前做客某节目录制时自曝遭遇“被潜规则”,临开机遭“某投资商的女朋友”顶替,从而成为近来话题中心。日前,不少网友根据杨幂所提供的信息进行“人肉”,并将目标锁定在新版《书剑恩仇录》中的“香香公主”。对于被牵入“被潜门”,女演员颖儿3月10日对外严词反驳,《书剑恩仇录》制片人王鹏举首次详述当年换掉杨幂是因为颖儿像刘亦菲

  杨幂日前曝出的“被潜门”闹得沸沸扬扬,而“香香公主”颖儿的公开反驳亦不乏火药味。对于众多曲折,新版《书剑恩仇录》的制片人王鹏举直言自己并不了解细节,但他透露“当初《书剑恩仇录》是和杨幂方面有过联系,但是后来因为双方时间上难以配合而最终放弃。

  根据相关报道,2008年时,新版《书剑恩仇录》的对外采访中依旧确定杨幂为“香香公主”,不过临到开机却突然换成新人颖儿。对于众多猜测,王鹏举表示选择颖儿是完全用逆向思维而决定,并非是依靠强硬的后台:“当时颖儿还是中戏的学生,脸很新,而且我们都认为她和刘亦菲有几分神似。我曾经和刘亦菲合作过《天龙八部》,当时还完全是新人的她获得了很大成功,而“王语嫣”和“香香公主”的类型其实是有几分类似的,所以我们也希望当时还很青涩的颖儿也会是一支奇兵,最后也并未让我们失望。”

  对于杨幂的“被潜门”引发话题风暴,王鹏举直言不能把换角都和“潜规则”所联系:“每个剧组在确定演员的过程中,每个角色都会有好几个演员或者很多演员来联系,每个选中的演员是经过多方面的考虑,并非一定就是所谓的潜规则。”他表示,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所言所行还是要谨慎,当然,我认为杨幂也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