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来财传奇》林永健演叫花子形似“犀利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5:0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力维)林永健、金玉婷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孟来财传奇》今晚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这对春节晚会的小品搭档换了“母女”身份,新剧“夫妻”搭配,依然笑点不断。《孟来财传奇》筹备于四年前,林永健还未成名时,受邀担任男一号,欣喜可知。于是,这次明明演了个喜剧人物,林永健谈起感受却是酸楚的:“演员最需要的是机会,四年前,我还啥也不是,现在回头看这部戏,心中有些酸楚……”

  《孟来财传奇》讲述明末清初的天津,叫花子孟来财靠着自己的机敏成为成功商人,而他的对手林彩凤也被孟来财的魅力所感动,最终爱上并嫁给孟来财。7年前撰写了《神医喜来乐》剧本的周振天担任《孟来财传奇》的编剧和制片。剧中,林永健从20岁演到50多岁,孟来财从叫花子成长为洋买办,与日本军火商人和北洋军阀斗智斗勇,人物非常丰富,他也笑言,自己在剧中的造型与网络流行的“犀利哥”有几分相似,“我的衣服都挺时尚的,都是造型师精心设计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