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侠骨丹心》热播 陈龙硬汉形象演绎江湖纷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5:59  新浪娱乐
《侠骨丹心》热播陈龙硬汉形象演绎江湖纷争

陈龙与萧蔷剧照

《侠骨丹心》热播陈龙硬汉形象演绎江湖纷争

陈龙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梁羽生同名小说改编,导演鞠觉亮、张鑫炎、共同执导,内地实力小生陈龙与台湾第一美女萧蔷联袂出演的武侠巨著《侠骨丹心》热播荧屏。陈龙演绎的硬汉形象在金逐流这个角色中将汹涌的江湖恩怨纷争淋漓尽致的带给观众,再次印证业内外“古装电视剧收视率称雄的人气王”的称号。

  陈龙成古装戏收视保障

  《侠骨丹心》是一部堪称经典的小说,陈龙饰演的“男一号”金逐流不仅武艺高强,更是一位意气风发的英俊男子,戏中史红英(萧蔷饰)和仲燕燕(何美钿饰)对他爱恋有加,但金逐流却是一位“痴情男”,只钟情于“史红英”一人,在一系列江湖恩怨的纠葛中,对心上人做出过“让爱”的傻事,但最终不离不弃,上演“痴男怨女”“拯救江湖于水火”的故事。故事精彩,更有实力演员的共同演绎,让《侠骨丹心》成为时下关注度极高的播出剧目。

  陈龙不断扩宽戏路  硬汉形象深入人心

  从《三少爷的剑》、《侬本多情》再到《侠骨丹心》等等,陈龙出演了很多观众熟悉和喜爱的影视作品,目前正在剧组拍摄四大名著之一的新版《水浒》的陈龙,不再是一个单纯的“优质偶像”演员,而是在不断的扩宽戏路,在很多作品中为观众呈现了有血有肉的硬汉形象。“随着年龄的增长,经历的人与事的变迁和累积,去诠释角色会有很多新的感受和表达,这是每一个演员都会去面临的事情,相信是很多合作的导演也看到我的变化,所以现在又机会去演一些更有力量和胸怀的大男人,”陈龙对自己的硬汉形象自信满满,并表示希望由他饰演的新一版《水浒》中的武松能够得到观众的肯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