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受访《娱乐现场》 称新生代歌手经不住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7:40  新浪娱乐
那英受访《娱乐现场》称新生代歌手经不住考验

那英

  新浪娱乐讯 自从当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的评审团主席后,那英已经开始接触了一些案头工作。不过,总结华语乐坛这十年,面对新生的网络歌手和选秀歌手,外界的评价一直褒贬不一,而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专访时,那英主席则透露了自己对这些新生代歌手的看法。

  自称为选秀节目的忠实观众

  内地乐坛近10年来,从2005年开始掀起选秀热,周末看比赛,听评委的辛辣点评,陪上短信和泪水,成为很多人的一大乐趣。而当时还处于半休息状态的那英其实也是其中的一员。那英在受访《真维斯娱乐现场》时,就表示自己也是选秀节目的忠实观众。

  在那英、韩红等一批歌坛老将淡出歌坛期间,这些选秀歌手纷纷上位,但与他们的高人气并存的还有各式各样的话题。会唱歌的不多、靠的都是快速消费名气,这也让“选秀”这种娱乐形态的好评度连年下降。对此那主席认为选秀比赛不应该只靠炒作吸引眼球,而她也言称:“比如拿不靠谱的话题拿来炒作,跑调的音拿来开玩笑,这也没有什么用啊。”

  那主席看好郁可唯等实力唱将

  虽然那英主席并不赞成许多选秀节目用话题来炒作的方式,但她对选秀节目这种形式并不是全盘否定,而且在这些新生代选秀歌手之中,她也发现了一些极具潜力的新生代歌手,而她也很看好她们未来的发展。

  那英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专访时表示:“我觉得郁可唯还挺会唱的,包括冠军,江映蓉。你看到越来越多会唱的歌手,参加选秀能给她们的机会。选秀不能说一概而论不好。没选秀哪能有李宇春她们的今天呢。”

  那英称网络歌曲会影响大众审美

  内地乐坛这十年间,除了选秀歌手大行其道,另外一股网络歌手势力也逐渐壮大。歌曲应景,调子简单上口让他们也拥有了一批固定的听众群。但那英对于网络歌曲却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称这种歌曲会影响大众的审美。

  那英在《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镜头前表示:“我觉得我有责任在歌坛里,能够表达对整个乐坛前景的看法。比如大家都去唱那些应景的歌,不具备可听性和流传性,带给大众的审美就是这个,就是混。那么歌坛也不好。”

  新人太多经得住考验的太少

  随着选秀节目充斥荧幕,一些乐坛新人在这十年间也拥有了越来越多的途径快速上位,以至于重返歌坛的那英一时间还不能适应,而她也认为这些新人能经得住考验的太少,那英表示:“在这个行业,每天看到新面孔,在你面前走过,听过的歌听都没听过,觉得很陌生。”

  那英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专访时,也很直接的指出,内地乐坛新人和老将之间存在不团结的现象。此外,那英认为当下乐坛的生存环境已经不像他们当年那么单纯。新人没有好作品,就很容易沦为快速消费品,从而让真正的经典越来越少,所以那英也呼吁新生代歌手要坚持创作,她表示:“我觉得以后还是要坚持提倡创作,能作出真正的流行音乐,让歌坛真的严肃起来。”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真维斯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