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热播《战后之战》 淳于珊珊捣蛋反增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8:08  新浪娱乐
南京热播《战后之战》淳于珊珊捣蛋反增彩

淳于珊珊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影视荣誉出品的战争情节剧《战后之战》之前在全国各地播放都取得了超高的收视率,像一匹黑马杀入了贺岁档,节后在南京台又开始播放,使得《战后之战》余温不减。剧中何尖一角更是因为其捣蛋爱惹事的性格为这部严肃题材的战争剧增添了一点轻松搞笑的成分。

  判定一部影视作品是否受欢迎,想必是各年龄段各文化阶层人的都能接受并且喜欢,剧中人物性格鲜明丰富多彩,使观者看的眼花缭乱,每个角色都十分爱,难以取舍,这才是关键。《战后之战》正是如此,有动如脱兔的淳于珊珊饰演的何尖,还有与之形成对比的静若处子的黄俊鹏扮演的孟凡彬。在这条押解战犯困难重重的道路上,又惊又喜,扣人心弦。 

  有人会把何尖列为特勤小组里的不安定因素,观众在看到何尖总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的时候,都是又着急又生气,但不能否认的是何尖绝不是特勤小组里一个“打酱油”似的人物,何尖其实就是特亲小组里的“润滑剂”。何尖在酒醉之时嘴巴管不牢将石岩夫的真实身份说出,导致了一场冲突,但冲突最后的结局是让村民们知道了马昀飞父亲的英勇事迹,最后的结局是老令公赠送给特勤小组一辆马车,并派妮子给他们引路。这只是全剧里的简单一例,何尖的爱吹牛、好喝酒、做事不谨慎的背后也体现了其幽默、勇敢、忠诚的性格。淳于珊珊谈起塑造何尖这个角色时说:“这样表现出来的何尖才能够深入人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