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惠清节目露本色 天心笑“林无心”不在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8:11  新浪娱乐
解惠清节目露本色天心笑“林无心”不在状态

解惠清录节目

解惠清节目露本色天心笑“林无心”不在状态

解惠清与友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丑女无敌完美季》已于近日在湖南卫视播完,完美的收视令剧组的每一位成员都颇感欣喜。而新人演员解惠清,更是在这部剧中得到了身边好友及家人的一直好评和肯定,网友们更是对她饰演的“林无心”印象深刻。

  前两天解惠清与剧组的两位主演一同参加了星空卫视的新节目《Lady呱呱》,与台湾性感女神天心一同在节目中讨论生活中的时尚话题。而在节目中,天心对解惠清的了解只是局限在“林无心”这个角色上。这次遇上解惠清本人,天心觉得解惠清和“林无心”的差距非常大。剧中这个话多、无厘头的女生反而在私底下和节目中却这样的含蓄和腼腆,让天心开始一度以为是今天的“林无心”不在状态。而聊过后才发现解惠清本人是个恬静甜美的女生,与剧中的“林无心”完全不同。同样解惠清可爱的性格和秀气的容貌,再次让天心惊讶的觉得解惠清演绎与自身性格反差如此大的“林无心”,实在是一个敬业又极富戏剧张力的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