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的兄弟》热拍 邓超首次演绎手足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8:16  新浪娱乐
text1 邓超董洁
text2 《兄弟》中邓超张嘉译兄弟矛盾冲突多
text3 《兄弟》中邓超苦追董洁

  新浪娱乐讯 日前,邓超加盟由刘惠宁执导的亲情题材电视剧《你是我的兄弟》的拍摄。在戏中饰演四兄弟中的老二马学军。《你是我的兄弟》讲述一家四个兄弟失去父母后历经磨难共同成长、互相扶持又矛盾重重的亲情故事,邓超出演四兄弟中老二,与饰演大哥的张嘉译有众多对手戏,邓超首次挑战演绎手足情,将显现男人间的“争斗”。

  演绎“叛逆”兄弟对手张嘉译

  《你是我的兄弟》把视角放在了普通百姓家,讲述了一家四兄弟在父母遭意外去世后,互相扶持成长,由于各自不同性格,历经不同成长道路中发生的事情。邓超首次出演兄弟题材电视剧,演绎一个颇有性格的老二,在憨厚朴实胆小的大哥眼里,他叛逆、给家人不断带来不安全因素,但邓超饰演的老二实质却是骨子里有担当、敢闯敢拼、做自己想做的事,对其他兄弟情谊深切,对爱情执着的人。不同性格、不同的人生态度造就了不同的两兄弟,也让他们的命运各自经受着痛苦与考验,众多冲突矛盾让俩兄弟好戏不断,互相影响。邓超与张嘉译将有众多对手戏。

  首次挑战男人戏新鲜有看头

  出演过众多不同角色的邓超演技出众,诠释人物角色到位,历来是荧屏上的收视宠儿,《幸福像花儿一样》里较劲认真,《甜蜜蜜》里顽劣却对爱执着,《倚天屠龙记》里侠气万分……邓超塑造的角色精准而又多面,实为不可多得的超强偶像实力派。此次《你是我的兄弟》是他首次诠释兄弟情义,男人戏较多,颇有新鲜感。虽然“白杨”“雷雷”也是颇有性格的男人,但有着亲情关系的男人之间的对手戏又会有不一样的故事和精彩。邓超称“四兄弟中老二这个角色多少有点‘浑’,但重情重义,对于感情绝对是坚定执着。”马老二从小历经无数磨难,又爱上高干家庭的“一枝花”苦追不舍,发誓要配得上一枝花在社会上混出个样子,年纪轻轻涉足商海打拼,这样的角色浑身充满故事,邓超能否给观众带来触底人心的兄弟情义令人期待。而且邓超与刘惠宁导演有过多次合作,彼此之间相互熟悉,配合默契,此次再次联手打造浓浓亲情戏,看头十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