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一呼百应》再发威 苏醒强势加盟任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8:37  新浪娱乐
虎年《一呼百应》再发威苏醒强势加盟任主持

苏醒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全力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将于虎年再度发威。据悉,2010年的《一呼百应》将由湖南卫视的台柱子李维嘉继续主持,而快男出身的苏醒则强势加盟,成为《一呼百应》另一位主持人。

  从国外留学回来的苏醒浑身带着一股“海派”气息,阳光大男孩的外表,玩转音乐于股掌之间的霸气使他越来越有“小天王”的架势。不乏温柔优雅与幽默的性格更使他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喜爱。自己会作词作曲的才子苏醒,更是参演了多部话剧、电视剧以及电影,走多栖发展的路线,多元化、多技能全方位发展的“多面手”苏醒坦言自己有意往主持界发展,而他也曾多次作为嘉宾主持,客串过很多节目,但是他从未正式以一个主持人的身份参与到任何节目中。尽管如此,但苏醒属于自己的风格多变的主持“标签”,依然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的喜爱与认可。2010年湖南卫视的金牌节目《快乐男声》将开设海外唱区,更加看重对海外市场的影响,而从国外留学归来的苏醒无疑是海外归来的艺人的典范,所以经过几番研究,《一呼百应》节目组最终将另一个主持人人选锁定苏醒,希望通过苏醒的主持能将节目融入更多国际化的元素。而苏醒此次担任《一呼百应》的主持人,也让他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主持人,正式迈出了进入主持界的第一步,而《一呼百应》自开播就居高不下的收视率保证,也无疑将为苏醒更加出色的发挥其主持才能保驾护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