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曼丽再度操刀悲情戏 《烟雨斜阳》更具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8:56  新浪娱乐
杨曼丽再度操刀悲情戏《烟雨斜阳》更具看点

《烟雨斜阳》海报

  新浪娱乐讯 《烟雨斜阳》是继电视剧《芸娘》全国热播并获得不俗口碑后,由江苏明日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金牌制片人”张海东,再度携手台湾著名编剧杨曼丽的又一力作。该剧日前在横店顺利杀青,转入后期制作阶段。

  此次再度操刀擅长的悲情戏,杨曼丽表示,“《烟雨斜阳》延续了《芸娘》的创作演绎风格,主题正面,宣扬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思想,给观众做了很好的价值引导。”说到与《芸娘》区别,杨曼丽娓娓道来,“

  《芸娘》和《烟雨斜阳》相比,是故事简单的女人戏,主要以女性观众为载体,这部戏热播后,我和制片人张海东一起讨论的很久,我俩都认为仅仅靠题材的模仿、复制,已经不能满足当前观众的审美和情感需求了。”为了吸引更多的收视群体,《烟雨斜阳》扬长避短,在借鉴《芸娘》成功模式的同时,补充了新的元素,使得故事结构更饱满,包含了凄惨身世、多角恋情、阴谋陷阱、母子恩情、兄弟反目、商场决战、黑帮打斗等许多亮点,人物更加丰满,矛盾冲突更加激烈。再加上两岸三地明星云集的阵容,使得该剧更有看点,较上部《芸娘》更胜一筹。

  听到已经创作出过《芸娘》、《半生缘》、《家》等热播剧的金牌编剧杨曼丽的分析,相信这部民国情感巨制《烟雨斜阳》,定会取得更高的收视成绩,为广大观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