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版《西游记》玉华洞开机 鬼怪神仙齐相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11:25  新浪娱乐
张版《西游记》玉华洞开机鬼怪神仙齐相聚(图)

国内近80家媒体记者参加张纪中版新《西游记》玉华洞开机媒体见面会

张版《西游记》玉华洞开机鬼怪神仙齐相聚(图)

将乐县人民政府县长林共妙出席新《西游记》玉华洞开机媒体见面会

张版《西游记》玉华洞开机鬼怪神仙齐相聚(图)

将乐县人民政府县长林共妙与著名导演张纪中

张版《西游记》玉华洞开机鬼怪神仙齐相聚(图)

张纪中导演出席新《西游记》玉华洞开机媒体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3月11日,张纪中版新《西游记》玉华洞开机媒体见面会在将乐县举行,国内近60家媒体记者参加见面会。

  古邑古洞古名著,“鬼怪神仙”来相牵。据新版《西游记》剧组介绍,剧中虎口洞、九曲盘桓洞内、竹节山场景以及悟空斗黄狮精、悟空降九头狮等戏都将在玉华洞拍摄,由聂远演绎的唐僧、吴樾演绎的美猴王、藏金生演绎的猪八戒、徐景江演绎的沙和尚等西行四徒,将在此和“鬼怪妖魔”斗智斗勇。

  将乐位于福建省西北部,是福建省最早建县的七个古县之一。因“邑在将溪之阳,土沃民乐”、“东越王乐野宫在是”,得名“将乐”。将乐是文化部授予的“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县内拥有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区玉华洞,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龙栖山,国家森林公园天阶山四块国家级旅游品牌。

  玉华洞以其独特的区域性和科学性,以及文化上的独特内涵,与北京石花洞、浙江瑶琳仙境、广西芦笛岩被共誉为“中国四大名洞”。自古而今,无数平民百姓到此观光揽胜,流连忘返;无数文人骚客到此探幽寻奥,叹为观止。明代著名旅行家徐霞客踏雪游览玉华古洞后,在《玉华洞游记》中盛赞:“此洞炫巧争奇,遍布幽奥”。

  “灵境非凡境,仙家自一家。胸中藏锦绣,炉际酿丹砂……”明代诗人马铎游览玉华洞时曾这样诗意大发,直抒胸臆。张纪中导演对玉华洞情有独钟,据介绍,新版《西游记》各路鬼怪神仙的洞穴和“宫殿”外景选择在玉华洞拍摄,是因为玉华洞太神奇了,里面至少可以拍成10个不同风格的洞穴,满足《西游记》不同情节的需要。天然晶莹透亮、极具魔幻的奇岩怪石,会为《西游记》剧情增添新的姿彩!

  张纪中先生选景“中国四大名洞”之一的将乐玉华洞,使新《西游记》成为了一个由名著、名导、名洞、名人组成的完美结合体,这将是一个成功的开始,一定会给全国人民再次带来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