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堂绣》开机 陆毅搭档韩智慧再演偶像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2:58  新浪娱乐
《天堂绣》开机陆毅搭档韩智慧再演偶像剧(图)

于洋韩智慧

《天堂绣》开机陆毅搭档韩智慧再演偶像剧(图)

吴亚馨

《天堂绣》开机陆毅搭档韩智慧再演偶像剧(图)

导演黄健中

《天堂绣》开机陆毅搭档韩智慧再演偶像剧(图)

陆毅

  新浪娱乐讯 3月15日消息,昨天,内地偶像明星陆毅、韩国明星韩智慧、台湾名模吴亚馨在苏州参加电视剧《天堂绣》开机的开机仪式。为人父后再再次出演偶像剧,陆毅表示这样的正面形象给观众带来积极向上的印象让他很满足。

  25集总投资高达2400万元的《天堂绣》讲述了一个谜情引发激情、寻宝揭开秘史的当代传奇。一幅丢失已久的国宝级艺术珍品《天堂绣》突然重现江湖,引来中、韩、新、美四国众多神秘人士的追踪。亲人的背叛,隐秘的血缘,商战的残酷,魔鬼的诱惑,打造出扑朔迷离、悬念迭起的复杂过程。柳暗花明、出乎意料的结局虽令人喜出望外,却让一场风花雪月的异国恋情留下无限感慨、万般唏嘘。

  该剧由执导不久前轰动海内外的电视剧《大秦帝国》黄健中担任总导演。该剧总制片人孙泱在影视圈享有盛誉,曾做过《光荣的愤怒》《生命的颜色》《十月怀胎》《家事如天》《江城令》等广有影响的影视作品,去年他做的中国母亲史诗大剧《娘》未播先火,令人期待。作为国家一级作家的孙泱还是本剧的总编剧。两名编剧咏群和赵晨阳,一个写过《暗香》和《女特警》,一个写过《今夜无人作证》和《十月怀胎》。 男一号是内地目前最具人气的偶像明星之一陆毅,女一号韩智慧因出演过韩剧《朗朗和检察官》、《蓝色生死恋2》《伊甸之东》目前在中韩两国都拥有极多粉丝。之前盛传女主角会在韩国两大明星韩智慧与李多海中产生,最后李多海阴差阳错与该剧无缘,扼腕叹息!剧中性格古怪的邝老爷子,经导演黄健中亲自游说,觅得退隐多年的著名表演艺术家于洋重新出山,他曾主演《英雄虎胆》、《大浪淘沙》、《青春之歌》和《暴风骤雨》等一大批为中老年观众喜爱的优秀电影。在该剧中扮演女二号的则是曾入选《男人帮》杂志“2009百大性感美女”票选第八名的台湾名模吴亚馨。

  在很多观众心中陆毅一直是多年前《永不瞑目》中那种阳光男孩的形象,如今陆毅的女儿已经一岁多,再次出演偶像剧,陆毅称感觉很好,“这部电视剧本来就是反映年轻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而一直能给观众留下这样好的印象也让我很有满足感。”在剧中陆毅和韩智慧演情侣,陆毅透露在得知要和韩智慧合作后特地找了她的作品来看,也并不担心语言不通造成交流障碍,“更多的应该是情感上的表达。”陆毅表示越来越多韩国演员来内地拍戏是个趋势,也是互相学习交流的过程。

  据该剧总制片人孙泱透露,25集电视连续剧《天堂绣》是斥资2400万的大制作,仅是剧中的主道具“天堂绣”(姑苏盛景图)便价值上千万,由18位绣娘耗时5年完成,即将参加世博会展出!而该剧还将远赴韩国拍摄取景,向观众呈现美丽的异国风情。《天堂绣》中大量涉及苏绣、园林、昆曲、吴门画派这4大苏州文化遗产,为此,剧组专门聘请苏绣大师蔡梅英、吴门画派大师周炬敏担任顾问。(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