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登陆上海 田子田掌掴林心如感内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6:46  新浪娱乐
《美人心计》登陆上海田子田掌掴林心如感内疚

田子田饰演“锦瑟”

《美人心计》登陆上海田子田掌掴林心如感内疚

田子田与林心如对手戏

《美人心计》登陆上海田子田掌掴林心如感内疚

幕后拍摄花絮

  新浪娱乐讯 3月15日消息,今日,由全盛时代联合于正工作室倾力打造的古装大戏《美人心计》将登陆上海电视台影视频道的黄金档。这部以西汉时期王室内部争斗,后宫佳丽争宠,身世身份之谜为亮点年度大戏成了众观众所期待的焦点。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剧中扮演锦瑟的著名影星田子田自曝曾按照剧情需要掌掴林心如,这令她着实内疚了一阵子。

  为追求真实效果 敬业林心如让田子田掌掴动“真格儿”

  在林心如、田子田等一批优秀演员的努力下,她们共度过了几个月的“同甘共苦”的日子,而得以让《美人心计》这部年代大戏能够按计划顺利上档。在拍戏期间内,对于每一为演员可能都会有令其难以磨灭的印象。在接受采访时,锦瑟的扮演者田子田便自曝一直在为掌掴林心如之事而内疚不已。

  田子田告诉笔者:“当时是拍锦瑟掌掴窦漪房的一场戏,按照导演的要求是借位拍摄便可以,但心如姐却建议动真格儿的。但这样的话就难为我了,你说如果这样的话,打重了怕心如姐会疼,打轻了吧会明显感觉很假。正琢磨的时候,心如姐告诉我说‘没事,子田,该怎么打就怎么打,大家都是为这部戏好嘛。’随后实拍时的两计耳光可是真真切切地打到心如姐的脸上,以至于这个事情让我一直内疚到现在。”

  与林心如合作很开心 田子田自谦应学习的东西很多

  “在我没有接触到演员这个行当的时候,我便开始看心如姐演的戏了,真的感觉她把每一个人物都刻画的相当完美。”提到对林心如表演的看法,田子田是这样评价的。她告诉笔者为能够与林心如合作而感到非常开心。“台湾的演员其实非常敬业,这是我们也需要有这种精神,心如姐在演技方面的造诣有很多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地方。”田子田自谦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