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5日《鹰隼大队》东方卫视开播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0:42  新浪娱乐
预告:15日《鹰隼大队》东方卫视开播发布会

《鹰隼大队》剧照

  新浪娱乐讯 描写中国空军飞行员生活的二十集电视剧《鹰隼大队》将于3月17日晚登陆上海东方卫视,每晚两集连播。3月15日15时,该剧将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发表留言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将开启)

  该剧是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60周年而拍摄,主要演员林永健、沙溢、殷桃等也清一色来自空政话剧团。《鹰隼大队》首次向观众展现了我国自行研制的当今世界先进的战斗机,不仅剧中展现的歼-10战斗机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而且在荧屏上一直是“老好人”的林永健和一直未脱离笑星定位的沙溢此次也都在《鹰隼大队》中展现出了十足的男子汉的英勇气质。而该剧在展现空军战士现代风采的同时,也着眼于现代飞行员的日常生活,更突出了飞行员的真实情感世界,“军旅之花”殷桃和“飞行员”沙溢之间的感情故事也将令观众唏嘘不已。

  全面展示歼—10战机部队 处处显“时尚”

  《鹰隼大队》是我国第一部全面展示歼—10战机部队的电视剧。该剧讲述了试飞员出身的马赫,目睹战友肖邦在飞机失控时为保护地面村庄英勇献身的过程后,被调入了鹰隼大队。虽然他技术超群,但在一次次演习中却不断出现肖邦牺牲前一刹那的幻觉。经过一系列挫折,马赫终于在保卫祖国岛礁的战斗中、在中外联合军事演习中成为一名坚强的飞行员。

  与一般主旋律的电视剧不同,《鹰隼大队》完全可以用“时尚”二字来形容。对很多热爱军事的观众来说,剧中用大量镜头展现的歼-10战斗机就是他们眼中最前沿的时尚。此外,空警机、空中加油机等多种我国最先进的机型首次在电视荧屏上的集中展现也都令军事迷为之欢呼雀跃,就连对武器装备不是很懂行的女观众也不得不为剧中壮美的飞机镜头啧啧赞叹。除了先进的机型,《鹰隼大队》还首次全面真实地展现了新一代飞行员们的生活,他们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网络生活以及他们对情感的真诚追求都充满了新一代年轻人的“时尚”色彩。与此同时,在他们时尚的外表之下,他们对飞行的执著和勇敢深深震撼着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