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杜俊泽被遭恐吓 戏里神勇戏外窝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2:40  新浪娱乐
《美人心计》杜俊泽被遭恐吓戏里神勇戏外窝火

杜俊泽剧照

《美人心计》杜俊泽被遭恐吓戏里神勇戏外窝火

杜俊泽饰太尉“吕禄”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由林心如、田子田、陈键锋、杜俊泽等两岸明星联合主演的历史大戏《美人心计》将于黄金时间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与观众见面。因此前在博客中大倒“身为新人被周杰欺负”苦水的杜俊泽几乎成了近期的焦点人物,自然为这部戏中太尉“吕禄”的关注度增添了不少人气。而在12日凌晨“周杰欺负门”战火升级,杜俊泽在外出时遭不明身份人士殴打的他似乎真的不敢多言了,连关于新戏播出人物专访都被其经纪人一一回绝。

  戏里神勇戏外窝火 “太尉”杜俊泽无端遭围殴

  对于即将上档的新戏《美人心计》,杜俊泽所饰演的太尉吕禄可以说是一个威武神勇、响当当的“有名人物”,他不仅权倾朝野控制着当时汉朝的大部军队,还差点颠覆了大汉王朝的政权,让刘氏王朝姓了“吕”。而就在戏里演这么一个角色的杜俊泽戏外却碰到了窝火的事儿。

  此前在博客大曝周杰欺负新人事件的杜俊泽,在其新戏上档的前两天外出时突遭围殴,对方声称他“话太多”,并威胁道“再敢乱说要你好看”。

  预约采访通告全部取消 杜俊泽似乎胆怯不敢多言

  当天被殴回家之后,杜俊泽迅速在博客中通报了这一事件,并迅速让经纪人赵先生取消了为配合新戏《美人心计》播出而预先约定的所有任务访谈。当得知此事,记者联系杜俊泽本人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随后,记者不得不联系到其经纪人赵先生,对方称:“杜俊泽现在很受伤,更多的是心理的伤害,取消采访通告也是不得已的事情,希望他能够迅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为目前正在洽谈的3部新戏做准备,目前的情况他也并不想多谈什么。”当被问及对于殴打你怎么处理时,赵先生表示“我们已经将这件事情的处理权交给了警方,相信他们会给我们一个公道的说法。”

  据悉,杜俊泽除了主演的《美人心计》15日登陆上海影视剧频道和饰演男一号的《电视台的故事》将于23日在广东地区播出外,更有《带上婆婆嫁》、《娘妻》、《聊斋》《龙游天下》《爱没有错》等重要剧会陆续在各大卫视上档,我们相信杜俊泽会用影视作品来证明一切炒作之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