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开播 田子田尝尽“未央美人”辛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2:46  新浪娱乐
《美人心计》开播田子田尝尽“未央美人”辛酸

田子田与何晟铭的亲热戏

《美人心计》开播田子田尝尽“未央美人”辛酸

田子田与林心如对手戏

《美人心计》开播田子田尝尽“未央美人”辛酸

汉宫内部争斗剧烈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由林心如、田子田、何晟铭、陈键锋等主演,有“内地金牌编剧”之称的于正最新力作《美人心计》将于晚上20:30“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档。这部以西汉内部宫廷争斗为主线的电视剧自开拍以来便备受观众的热切关注,而对于著名演员田子田所饰演的 “未央美人”锦瑟精彩变现的呼声也是日益高涨。在接受采访提及所言角色,田子田曾用“百味人生”来进行诠释。

  汉宫内部争斗剧烈 田子田地位大起大落终成牺牲品

  西汉初年,吕后把持朝政,天下动荡不堪,5位互不相识的漂亮女子被官员押送到代国竞选宫女。凭借出众的美貌,田子田所饰演的锦瑟第一眼便被代王(后汉文帝)刘恒相中,使本不想做宫女、甚至逃跑过的她阴差阳错成了代王王后。而面对之后的宫廷争斗,锦瑟算是一个十足失败者,最终没有拴住代王的芳心,被“后位”也被林心如饰演的窦漪房,日子凄凄惨惨度过了余生,地位大起大落道尽了这位“未央美人”的辛酸,成了一个后宫争斗名副其实的牺牲品。

  田子田评述锦瑟失宠原因 “高调让她没了自我!”

  对于“锦瑟”这个体味了百味人生的角色,田子田可谓是做了十足的功夫,不仅每天拿出自己休息的时间来研读剧本,揣摩人物,还与同剧组经验丰富的大牌演员进行了非常必要的沟通,自然对于角色的理解也非常到位。对于“锦瑟”的失宠,田子田称这是一个必然的结果。“锦瑟这个人物其实是一个想法非常单纯的人物,她不懂的怎么去玩弄权术,却在后宫中表现的非常高调,从而失去了自我,失去了皇帝的宠幸,不得不说这个人物的悲剧都是高调惹的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