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姬卷入“玫瑰”对决 金牌律师体会当家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2:49  新浪娱乐
王姬卷入“玫瑰”对决金牌律师体会当家难

王姬

王姬卷入“玫瑰”对决金牌律师体会当家难

王姬卷入“玫瑰”对决

  新浪娱乐讯 云集了内地三大实力派女星——刘晓庆王姬王雅捷的,爱情悬疑剧《红玫瑰与黑玫瑰》正在宁波紧锣密鼓地拍摄中。该剧以表现现代都市女性的生活为题材展开。

  剧中刘晓庆扮演声名显赫的女企业家宋大川,王姬则扮演王北斗,拥有一大堆荣誉称号的著名律师,她俩在农村插队时就是好友,被人称为“红玫瑰和黑玫瑰”。 在那个动荡的岁月里,由于阴差阳错,宋大川遗下的女婴,被王北斗收养了。20多年后,由年轻女星王雅捷扮演的女儿在剧中就拥有了“生母”刘晓庆和“养母”王姬。三个女人之间既有贪欲和公理的激烈碰撞,更有母女间的生离死别。

  本剧的制作风格是通过事件来展开剧情,剧中的事件有几个连贯的案件串联起来,这是朱翊继执导《不在犯罪现场》、《情陷巴塞罗那》两部卖座悬疑题材剧后再次导演“悬疑案件”,剧中案中有案,最后更是引出了亲生女儿认母途中被亲生母亲“谋杀”的人伦悲剧。编导在故事情节编排上煞费苦心,希望悬念的创作更上一层楼。

  王姬表示,每个人心中的律师都不尽相同,唯一不变的,就是律师身上那份正直。为了全方位展现律师这种特有的正义形象,王姬在不影响律师专业性的前提下,融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表演,让更多人了解律师这个职业。也对这个当家的女人有更多的了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