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以轩吴建豪领衔 《下一站,幸福》内地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3:33  新浪娱乐
安以轩吴建豪领衔《下一站,幸福》内地首播

安以轩吴建豪激情吻戏

安以轩吴建豪领衔《下一站,幸福》内地首播

安以轩扮演贤惠妻子

安以轩吴建豪领衔《下一站,幸福》内地首播

纯美剧照

安以轩吴建豪领衔《下一站,幸福》内地首播

“一家三口”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台湾上演结局篇的《下一站,幸福》无疑是当下最热门的台湾偶像剧,它所创下的收视佳绩已令台湾偶像剧的收视历史排名前十位重新洗牌。该剧由08年囊括金钟奖三项大奖的鬼才导演陈慧翎精心打造,由演技出众的优质偶像吴建豪、无敌氧气美少女安以轩、台湾身价最高的超人气小童星小小彬这“一家三口”联合出演,娓娓讲述一个爱恨纠缠、有笑有泪的现代爱情童话。华娱卫视将于3月18日起,周一至周五每晚19:30内地独家首播这部制作唯美,情节动人的《下一站,幸福》,邀请观众搭乘这部驶向幸福的班车,领略沿途笑泪交织的唯美人生!

  收视飘红创神话,《下一站,幸福》风靡全台湾

  《下一站,幸福》到底有多红?在大结局播出之前它就连续二十周雄霸同时段收视冠军,并以最高平均收视成绩接连打破《流星花园》(韩国版、日本版、台湾版)、《王子变青蛙》《败犬女王》的收视记录,成为仅落后于《命中注定我爱你》的台湾史上平均收视第二高的偶像剧。在观众口味日渐挑剔的今天,它可以说重振了台湾偶像剧的名声,再次激发起大家对台湾偶像剧的期待。而剧集大热还引发台湾社会多方反应——交通公司推出《下一站,幸福》“悠游卡”;写真书《下一站,幸福达拉星球爱记事》卖断货;拍摄地“花田村”成为岛内热门旅游景点;甚至某些故事情节还出现在了台中某大学的期末考试考题中……《下一站,幸福》在台湾民众中的风靡指数表露无疑。

  帅哥美女演技大爆发,温情戏激情戏都精彩

  《下一站,幸福》讲述的是国宝级纯情灰姑娘梁慕橙与行事荒诞不羁又目中无人的公子哥儿任光晞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这个故事的关键词包括欢喜冤家、灰色童年、脑瘤失忆、未婚生子等等,种种噱头十足的催泪剧情张力十足、而且情节紧凑行云流水,彻底体现了编剧们的深厚功力,让人观看时揪着心欲罢不能。连安以轩自己都表示,虽然已经知道剧情怎么发展,但她也会像其他观众一样守在电视机前边看边哭。

  饰演男主角任光晞的吴建豪在诠释角色过程中演技表现堪称完美,从最早的叛逆二世祖、失忆后被改造成妈妈心中的好儿子,到恢复记忆又再次穿上魔王外衣,情绪转折层次分明,难怪观众们纷纷夸赞吴建豪的演技已做到收放自如。饰演梁慕橙的安以轩也毫不逊色,在被男主角如此强大的气场笼罩下却能够做到不露声色地表达内心种种波澜起伏。安以轩无奈隐忍至身体发抖、话到嘴边却欲言又止的神态、眼角眉梢的微妙变化和恰到好处的泪珠滑落,都让人看到她在驾驭内心戏时强大而细腻的表演功力。两位主角的演技大爆发令无数观众大呼过瘾,并且二人的交锋不仅体现在曲折的温情戏方面,激情戏一样夺人眼球。在剧中他们的爱情经历了从纯爱到熟爱的过程,二人纯美的吻戏、带着强迫意味的床戏都是让粉丝尖叫的看点。吴建豪两场“脱戏”都尽显身体线条,让安以轩大赞他有六块腹肌、身材极好,而吴建豪也笑称看到穿紧身OL装的安以轩才知她“原来屁股那么翘”。

  台湾最贵童星小小彬,魅力敌过大明星

  虽然《下一站,幸福》中一波三折的爱情看得大家撕心裂肺,但是全剧最为出彩的角色竟然是片中饰演男女主角儿子小乐的童星小小彬。小小彬虽然年纪小,来头可不小,他的老爸就是《星星知我心》里赚取观众眼泪无数的小彬彬。小小彬完全遗传了老爸的演艺特质,是个天才小戏骨。无论是与单亲妈妈之间的相依为命,还是与外星人爸爸之间的温馨互动,他都用无敌可爱的方式诠释得让每一个观众难掩爱意。一个没有爸爸在身边的孩子、因为天生的糖尿病而总是要扎针,却眼角眉梢都流露出懂事又乖巧的气质,可谓使全剧煽情催泪指数大爆灯。

  如今偶像剧界帅哥美女不稀奇,但这样一个可爱得让观众忍不住尖叫的天才小童星却不多见。因此他的身价也一路狂飙,成为目前台湾最贵的童星。小小彬片酬不断,从《就想赖着你》到《下一站,幸福》,再到新近上映的《偷心大圣PS男》,他横扫台湾最热门偶像剧,与一众大牌明星皆有合作,成为偶像剧黄金时段出镜率最高的演员。但被问及对哪个剧组感情最深时,小小彬不假思索地表示:“最爱《下一站,幸福》,超级不舍吴建豪爸爸和安以轩妈妈!”连剧中最夺人眼球的台湾首席童星都至爱此剧,《下一站,幸福》一路飙高的收视率就不难理解了。

  又恶搞又有深度,岂止传统偶像剧那么简单

  《下一站,幸福》除了在画面上精雕细琢、美得像加长版的MV,情节和台词也可看出创作人员的煞费苦心:在女主角居住的花田村,长得很抱歉的村长大名居然是“花泽类”;村子里还有一对叫“花椒粉”(阿娇)和“花煞煞”(阿SA)的Twins,一出场就雷翻一片观众。第三集里,企图强暴女主角而未遂的继父阿财叔竟蹦出了成龙的经典的自我辩护:“我只不过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让人不得不佩服编剧的恶搞功力。

  在偶像剧中流畅自然地大玩恶搞自然是又一卖点,但本剧又岂止拿明星打趣那么简单呢?与《命中注定我爱你》中主打“超宽尺度”的非纯情戏码不同,《下一站,幸福》显然更具有社会现实意义。全剧反映了方方面面相关的社会问题,这是台湾传统偶像剧中不曾出现过的。从家庭暴力、性骚扰,到未婚先孕,再到工业污染、官商勾结,导演对社会现实的关注程度可见一斑。这样一部既有层出不穷的精彩看点、又能引人深思的高品质偶像剧自然不容错过,共同关注华娱卫视内地首播的《下一站,幸福》吧。播出:3月18日起,华娱卫视逢周一至周五 19:30—21:30两集连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