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在扬新剧《糟糠之妻》关机 各方充满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5:05  新浪娱乐
东方在扬新剧《糟糠之妻》关机各方充满期待

陈小艺孙淳剧照

东方在扬新剧《糟糠之妻》关机各方充满期待

《糟糠之妻》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大唐辉煌影业、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家庭感情大戏《糟糠之妻》已于春节前顺利关机,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不久之后即可与观众正式见面。因为演员阵容强大,题材新颖深刻,各大电视台及广大观众均对这部戏的播出充满了期待。

  电视剧《糟糠之妻》由曾经执导过《新结婚时代》的著名导演鄢颇担任导演,陈小艺孙淳胡可等国内一线明星联袂演绎。该剧首次全方位聚焦全职家庭主妇这一日益增加的社会群体,解读家庭主妇的生活状态和面临的情感困境。剧中,陈小艺一改以往“强势”女人的形象,饰演一位贤惠的家庭主妇叶惠心。而孙淳则饰演颇受争议的丈夫孙继平,与胡可饰演的汪悦宁卷入到一场情感纠葛之中,三人之间激烈的感情冲突构成了全剧最大的看点。电视剧《糟糠之妻》一共讲述了四个女人的婚姻故事,除了陈小艺饰演的叶惠心与孙淳饰演的陈继平之间的婚姻主线外。胡可、王海珍、严敏求所演绎的三段婚姻在现实生活中也极具代表性。其中,胡可饰演的汪悦宁是让人羡慕的女白领,却遭遇婚姻的七年之痒。王海珍饰演的季葳是光鲜靓丽的主持人,却遭遇家庭暴力。严敏求饰演的秋敏和老公相伴五十年,却在金婚纪念日提出离婚……相信贴近生活的人物、精彩的剧情一定能激起观众的强烈共鸣。

  《糟糠之妻》由东方在扬公司联合另外两等单位共同出品。做为业内最具实力的专业影视公司,东方在扬一直坚持走精品路线,拍摄和制作了一大批观众喜闻乐见的影视作品。先后出品了《纸醉金迷》《亲情树》《搭错车》《新上海滩》、《真情年代》、《大清后宫》《五十玫瑰》等众多电视剧精品之作,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其中《亲情树》还获“飞天奖”一等奖和“五个一工程奖”,而《搭错车》则获得了“金鹰奖”优秀长篇电视连续剧奖。如今《糟糠之妻》尚未开播,已经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剧目,业内专家对这部情感大戏的播出前景普遍看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