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昴》BTV开播 “阿信”版慈禧有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5:27  新浪娱乐
《苍穹之昴》BTV开播“阿信”版慈禧有惊喜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汪俊执导的历史清宫大戏《苍穹之昴》昨日已经在北京卫视开播。剧中饰演慈禧的是30年前因电视剧《阿信》为中国观众所喜爱的日本演员田中裕子。对于由日本演员来饰演中国历史上的一位特殊人物,很多观众心中都有疑虑,不过昨日看过剧后,观众普遍反映“阿信”版的慈禧可谓形神兼备,大出意料。

  该剧改编自日本作家浅田次郎的同名畅销小说,中日演员联合创作。在日本作家的笔下重新描述了戊戌变法前后的晚清历史。田中裕子在剧中塑造的慈禧威严却不失女性的可爱,崇尚权力却又有颇多无奈。

  网友xiaoxin2说:“一开始看《苍穹之昴》,并不知道是一部什么样的电视剧,但是第一眼就被田中吸引了,一股强大的气场将我吸引!厉害!说实话,田中饰演的慈禧太像了!简直是活慈禧,一举手一投足,那个眼神!佩服!”

  一位叫王佳佳的观众说:“田中裕子确实演技不俗,很大气,一点也看不出是个外国演员表演的中国的慈禧。”

  观众王阿姨也说:“清宫戏看太多了,但看见她演的这个慈禧,就决定看这部剧,那扮相太有感觉了!”

  田中裕子如何诠释这样一位站在当时中国权利最高层的女人,而她做出种种选择的背后内心又有怎样的挣扎与斗争?敬请锁定北京卫视《苍穹之昴》,精彩正在继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