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禾影视09年成绩傲人 新年再招“型男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5:31  新浪娱乐
天禾影视09年成绩傲人新年再招“型男美女”

黄小戈

天禾影视09年成绩傲人新年再招“型男美女”

刘涛

天禾影视09年成绩傲人新年再招“型男美女”

彭博

天禾影视09年成绩傲人新年再招“型男美女”

宋雨霏

  新浪娱乐讯 《金凤花开》《大生活》《我的青春谁做主》…………2009年一部部的热播剧让人们观看电视剧的同时,也更多地关注起幕后的民营影视剧制作公司。这其中,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担任艺术总监的北京天禾兄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无疑是颇具独特人文气质和精良品质的一家,他们的《秦始皇》《尘埃落定》等都曾久播不衰。2010年,天禾影视再度发力,在公司旗下拥有高明、刘威刘交心周野芒等实力演员后,再次扩大演员阵容,刘涛、彭博、宋雨霏、黄小戈四位优势各异的演员加盟天禾。

  “无冕之王”——刘涛

  《江阴要塞》和《闯关东中篇》将实力演员刘涛再次推上事业的巅峰,人到中年的刘涛在演技上越发显示得炉火纯青,鲜少出演反派人物的他,将裘春海这一人物的奸、坏、狠表现的入木三分,喜爱他的观众在刘涛塑造了无数主旋律角色,又一次获得惊喜。一方面对他的华丽转身大跌眼镜,想不到这个“居家好男人”兼“警界精英”竟然还有这么一肚子“坏水”。恨得牙痒的同时又看的过瘾。

  刘涛拥有众多深入人心的经典荧幕形象,早年一部《玻璃房里女人》初踏江湖,即以其极具感情的扎实演技俘获大批忠实影迷的心,其后多年间拍摄的《北京女人》、《惊涛》、《白雪皑皑》、《乱世有情天》更是以多样的表演风格成为观众心中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对于近年来拍摄的《闯关东中篇》等影视作品中的转型尝试,刘涛表示一个专业演员必须不断冲刺,在演绎事业上常演常新,新的戏路可以为广大观众带来欣喜同时也让自己的演技得以再度提升。刘涛表示加入天禾影视之后仍将做突破和尝试,但不会放弃观众喜爱和支持同时也是自己的强项的主旋律人物的继续塑造。

  摩纳哥影帝——彭博

  对于彭博而言影帝的头衔也只有和观众相连才显示出意义,多年来在影视之路上的打拼并不能仅仅靠一座奖杯来诠释一路走来艰辛和努力。多年来的话剧舞台历练,让彭博对观众产生出一种莫名的互敬和共鸣,每一次登台前心中都会迸发的激情同样在影视剧拍摄中的每一次开机前刺激着他。能够为知己展现自己表演中最完美的一面才是彭博所追求的最高理想,这一目标永无止境,当然也正因为这样才更显魅力和追求它的价值。

  电影《纯爱》和《毛主席去安源》,电视剧《彩云追月》《谷穗黄了》是彭博数十年演绎之路的足迹。拍戏间隙的时候思考占据着他大量的空闲时间,追求细节的完美、人物心灵的刻画,角色灵魂的深度塑造。让彭博淡泊荧幕之外的世界,但齐国有大鹏,不鸣则已……表演时涌动在每一丝神经的力量的激情感染了众多和他合作过的演员和导演。专于术业的热情和豪爽的性格让他在业内获得了极佳的口碑。携一部《纯爱》斩获摩纳哥影帝的彭博载誉归来加盟天禾影视,更令大家对他的下一部力作充满期待。

  清丽花旦——黄小戈

  年轻演员黄小戈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科班出身,其青春靓丽的外表加上精准的表演功底为观众奉献了众多优秀的影视作品,有再现逃犯从实施犯罪、逃避法律、选择逃亡、投案自首的整个心理历程的电视剧《出路》,也有讲述年轻人离开象牙塔后面对社会逐渐成长的励志的电视剧《成长》,还有展现新时代新农村南方农村题材的电视剧《八百里洞庭我的家》等等,每部作品题材各有不同,著作堪称精良之作,团队力量强大,在这样优秀的剧组拍戏对青年演员黄小戈有着很大帮助,她坦言:“在拍戏时经常同一些优秀的老演员对戏,他们对我都十分照顾,对我的一些不足也是给予精心指导。”

  加盟天和影视的黄小戈对自己的演绎事业更有信心,相信在这样一只极具专业质素的影视团队中,她将继续不断成长并终有一天成为凝聚众人目光的一位成熟演员。

  温婉黛玉——宋雨霏

  《血色湘西》《恰同学少年》《乱世新娘》《黛玉传》《良心无悔》、《解放区的天》等等一部部脍炙人口的经典电视剧,您一定不会陌生宋雨霏的身影,那个清秀婉约的青年演员对每部作品的诠释,都是一次挑战自己的全新演绎,瞿月月、赵一贞、雁儿、袭人、齐梅众多的角色亦善亦恶,亦阳亦邪,亦古典诗意亦风姿飒爽。让人惊叹年纪尚小的宋雨霏竟有如此全面的把握表演技巧的能力,以及准确的掌控人物情感的天赋。

  被称为“古代戏必选第一女演员”的宋雨霏对加盟新东家天禾影视非常满意,加入一个亲和力十足又兼具专业性的团队让她欣喜,而苛刻的自我要求也激励她再创佳绩。天禾影视公司根据她独特的古典气质,表示将最大化的发挥这方面的才艺和潜能,从而带给观众更多惊喜。

  至此,天禾影视艺人数以扩充至二十二名,相信在新的一年中,天禾团队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全国观众不断奉献精彩影视作品,天禾大家庭也将会继续壮大,以非凡的凝聚力,成为影视同业中的鳌头魁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