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察遇到兵》杀青 孙逊拍戏“受伤不下火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6:12  新浪娱乐
《警察遇到兵》杀青孙逊拍戏“受伤不下火线”

孙逊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欧阳奋强执导,孙逊、赵亮、吴建主演的悬疑年代戏《警察遇到兵》日前在成都杀青。然而在全剧即将圆满结束拍摄之时,孙逊却发生了一点小意外——在拍摄和赵亮的最后一场对手戏时不慎意外受伤,不过“受伤不下火线”的还是坚持带伤把最后的戏份拍摄完成。

  这部戏主要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后第一批人民警察办案破案的故事,剧中孙逊扮演的“罗三拐”和赵亮扮演的“贾小蝈”都是“旧警察”,俩人刚开始都有着好大喜功、爱表现但又想偷懒的不好习性。在拍摄最后几天的戏份时,孙逊不慎脸部受伤,据他回忆,当时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只想着把戏拍完了再说。谁知拍着拍着脸上竟然血流不止,把旁边的工作人员都给吓一跳,现在自己回忆起来,也觉得很后怕,“毕竟是演员,脸上受伤也是所有演员都害怕的事情,好在后来伤口没有受到细菌感染没有发炎恶化,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其实早在拍摄《谍影重重之上海》这部片时孙逊就曾因为拍戏受过伤,当时被砸到后背和后脑还缝了几针,这次脸上又流血受伤,让孙逊多了个“拼命三郎”的称呼,不过他坦言以后在拍摄中一定会更加小心,作为演员还是应该学会自我保护。日前已结束《警察遇到兵》所有拍摄的孙逊又将马不停蹄的赶往《阳新鞋匠》这个新的剧组,据悉这是一部现代主旋律题材的戏,而此次孙逊扮演的角色也与曾扮演的“三营长”、“罗三拐”截然不同,孙逊越来越多样化角色的出演展示了其深厚的表演功力,也令孙逊受到越来越多粉丝的追捧和喜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