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小锋李琳大打出手 《夫妻密码》诠释“婚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7:00  新浪娱乐
刘小锋李琳大打出手《夫妻密码》诠释“婚奴”
李琳剧照
刘小锋李琳大打出手《夫妻密码》诠释“婚奴”
夫妻密码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戏《夫妻密码》在杭州顺利杀青,该剧由刘小锋李琳领衔主演,是展现夫妻信任危机而家破人亡的悲剧,呼唤夫妻之间相互理解和包容。

  故事讲述的是刘小锋扮演的男主人公,凭借着一部优秀的广告作品一夜成名,取得了大奖,在坐飞机回家的途中,空姐无意间把一个女士的化妆包放进了他给儿子带的礼物的袋子里,回到家李琳扮演的妻子发现了这个化妆包,从而对丈夫在去颁奖的日子产生怀疑。该剧故事曲折,从多个角度来展现夫妻之间的不信任与猜忌,最终导致家庭破裂,从一开始争吵演变到大打出手,最后导致男主人公性格的扭曲,产生了心里问题。拍摄过程中,刘小锋李琳非常投入,两人配合也非常默契,都强烈要求对方要真打,从而看出来两个人对此电视剧的重视程度。

  如果说去年一部热播的《蜗居》讲述的是房奴的故事,那《夫妻密码》则讲述了婚奴的故事。并且柯瑞又将我们的注意力集中在当今社会夫妻之间的家庭冷暴力问题。该剧的策划总监谢晓虎表示,《夫妻密码》是公司继《美丽鲜花在开放》、《又见白娘子》推出的另类都市情感戏,诠释的是夫妻信任的相关问题。“家庭冷暴力”不但破坏家庭,而且已成为国际公害。在我国,2.7亿个家庭中,30%存在家庭暴力。每年约40万个解体的家庭中,1/4是缘于家庭暴力,这个词也成为今年最流行词之一。如果你已经结婚了,那请您用自己的角度来欣赏这部电视剧,如果你还没有结婚,那请您用要对以后婚姻负责的态度来欣赏它。据悉,该剧将于5月初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